選單 首頁 搜尋

互槓!周玉蔻嗆「肌肉無腦男」 館長反擊:腿垮屁股鬆

2021/07/02 13: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互槓!周玉蔻嗆「肌肉無腦男」 館長反擊:腿垮屁股鬆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與網紅「館長」陳之漢兩人隔空互戰,雙方不斷你來我往,火藥味十足。周玉蔻在昨(1)日於廣播嘲諷館長是「肌肉男無腦」,對此,館長則是不甘示弱回擊,周玉蔻是「腿垮、屁股鬆、大肚子」,針對這番激烈的言論,館長表示不擔心被告,要是真的上法院,就請她穿比基尼,直接讓法官「認證」。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周玉蔻嘲諷館長是「肌肉男無腦」。(圖/東森新聞)

 

日前館長遭周玉蔻外貌攻擊,嘲諷是「肌肉男無腦」,讓他忍不住在昨(1)日直播中諷刺,很多人喜歡用肌肉來批評和貶低健身的人,隨後開嗆周玉蔻「姊姊我看妳這樣,腿垮屁股鬆,然後身材那樣又有年紀了,一個女人最重要的就是身材好不好」,還直接激對方「把衣服脫起來,穿個比基尼」讓大家見「真章」。

 

▼館長發揮毒舌攻勢,怒嗆周玉蔻。(圖/東森新聞)

 

但館長的攻勢還沒結束,持續發揮毒舌功力,加碼攻擊周玉蔻有小腹,「我看妳的肚子,以為妳三天沒大便了」、「腿垮屁股鬆大肚子女人,比肉鬆還要鬆」,如此激烈的發言,就有不少網友提醒當心被告,但館長並不擔心,因為是周玉蔻先拿他人身材做文章和評論,相對她自己的外表也是可受公評之事。

 

但對於館長此番回擊,周玉蔻在今天的廣播上沒有做特別的回應,反而是針對環南市場爆發群聚感染的事件,將炮火對準了台北市長柯文哲,直指防疫不當導致又爆發本土疫情,怒批「全台灣不能解封,就是你柯文哲幹的好事」。

 

(封面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寶寶愛館長YouTube)

 

【往下看更多】
羅志祥私訊「2027年時空旅人」 有回應 對話截圖曝光
切開龍蝦驚見「綠綠一坨」行家嗨翻:是極品!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今日最熱門】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