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周玉蔻爆料周末又有莫德納來台 這回順便曝光消息來源

2021/06/25 10: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周玉蔻爆料周末又有莫德納來台 這回順便曝光消息來源

國內疫情依舊嚴峻,疫苗仍是疫情唯一解方,如何盡快取得疫苗是政府目前的最大考驗,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今(25)早的電台節目中爆料,表示周末將有疫苗到來,而且非他國援助,是台灣先前訂購的疫苗。對此,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在全國防疫會議會後記者會僅13字回應,表示「只要疫苗有到,都會跟大家說明」。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周玉蔻今天爆料,周末將會有疫苗抵台。(圖/示意圖pixabay,)

 

疫苗又要來了嗎?周玉蔻今天在節目中爆料,「大家用放鞭炮的心情來歡迎疫苗」,並透露是經過多方求證後,才得出的獨家消息,首先是陳時中承諾到6月底前要有200萬劑疫苗,扣除已經抵台的36萬劑,還剩164萬劑究竟何時能到?她表示昨日逼問衛生署長李龍騰後,對方則是掛保證回覆「放心啦,一定會來」。

 

另一個訊息來源,來自消息同樣靈通的前立委王定宇,從他在臉書的深夜PO文「快要週末了,期待有美好的事情會發生!」,周玉蔻解讀表示,周末可以期待疫苗來的好消息,希望大家屏息以待,同時也透露「經過查證周末要來的是莫德納疫苗」。

 

▼王定宇臉書PO文,引發眾多網友關注。(圖/翻攝自王定宇臉書)

 

而王定宇臉書貼文一出,也吸引近9千多人興奮留言回覆「該不會是有疫苗要再進來」、「全民期待很久了、「 這樣吊胃口?但我喜歡」、「委員鋪梗技術不佳耶,我好像都猜得到是什麼美好的事了」,紛紛敲碗期待下批疫苗能夠盡快抵台,提高全民接種率,已阻擋國內的疫情浪潮。

 

振奮人心的好消息不斷!日本外務大臣茂木敏充,在今天早上記者會上表示,將再提供台灣和越南各100萬劑AZ疫苗,這是日本繼6月4日,無償提供124萬劑AZ疫苗給台灣後的第二批。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封面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訊/日本宣布:再追加100萬劑疫苗給台灣
護理師打完2劑AZ仍染疫 北市陽明醫院緊急回應
哥哥2F輕生!他上樓整理飄炭味 下秒聽腳步聲狂譙三字經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