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7月漢光實兵演練 國防部:視疫情狀況滾動式修正

2021/05/29 14:10 字級:
讀稿
7月漢光實兵演練 國防部:視疫情狀況滾動式修正

根據國軍最新空域管制公告,漢光實兵演習的三軍「聯合反登陸作戰操演」,定7月15日在屏東楓港地區舉行。國防部今天表示,漢光實兵演習的確切時間及規模,將視疫情狀況滾動式修正。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軍漢光37號演習電腦兵棋推演已於4月23日至30日舉行完畢,實兵實彈演習預計於7月12日至16日舉行,軍方人士日前透露,實兵演練擬以最小兵力進行驗證,原本戰機降落戰備道路等火力展示照常舉行,但不對外開放。

根據陸軍140L5部隊昨天發布的空域管制飛航公告,漢光演習的三軍「聯合反登陸作戰操演」,定7月6、8、13日在屏東楓港地區預演,7月15演習。國防部發言人史順文今天表示,漢光37號演習實兵演練將視疫情狀況,採滾動式修正,並適切調整參演兵力。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封面圖/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往下看更多】
北市四級兵推 柯文哲鬆口曝1關鍵:要打撲滅戰
前助理快篩陰性、隔天猝死確診 何志偉嘆:死神如此逼近
衛福部公文曝!她示警「恐成機師破口翻版」怒轟指揮中心:別扯台灣疫苗夠

 

【今日最熱門】
剛新婚!軍人尪「0防護車震」女同袍 妻氣炸撞車理論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