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PTT認知戰大逆轉!親綠寫手林瑋豐認「自導自演」道歉了

2021/05/25 09: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PTT認知戰大逆轉!親綠寫手林瑋豐認「自導自演」道歉了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近日在臉書轉發林瑋豐的貼文,說明有網友在PTT鼓吹大家移除或封鎖疾管家帳號,林瑋豐在貼文中指出「深藍韓粉群組直接在這裡上演」。不料卻被鄉民抓包,原來整起事件都是由林瑋豐一個人反串。對此林瑋豐在個人臉書道歉,他解釋因為自以為有趣才會在PTT反串,並宣布暫停在眼球中央電視台的工作。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林瑋豐24日在臉書貼出,PTT八卦版出現許多洗版文章,文章中聲稱「告訴你疾管署發的是假訊息」,並鼓吹民眾刪除疾管家的官方帳號。林瑋豐在貼文中表示「深藍韓粉群組直接在這裡上演」,另外林瑋豐也指出 Line上面出現很多冒充疾管家的假帳號,而這些假帳號甚至煽動民眾刪除官方疾管家。

 

▼王定宇在臉書轉貼林瑋豐的文章。(圖/翻攝自王定宇臉書)

不料有鄉民依據林瑋豐在PTT所使用的 ID「bj26bj」,查出他曾經在PTT版上發過許多造謠、煽動的言論,像是指控指揮中心蓋牌、宣示要打垮指揮中心的指令。網友質疑他可能是自導自演,甚至有網友發現林的太太,任職於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政務副主任,外界懷疑他的行為是否和老婆有關。

 

▼林瑋豐發出聲明向外界道歉。(圖/翻攝自林瑋豐臉書)

另外也有鄉民挖出,林瑋豐是眼球中央電視台的寫手,對此眼球中央電視台在臉書公告「林瑋豐先生的個人言行,不代表本頻道立場」,事後會再追查他的動機。林瑋豐也在個人臉書發出聲明,他表示「今天在臉書以及PTT的留言,以及自以為有趣的言論深感抱歉」,說明他日常在網路社群的發文,一直以來都與配偶無關,並宣布他將暫停於眼球中央電視台的職務。

 

▼眼球中央電視台和林瑋豐火速切割。(圖/翻攝自眼球中央電視台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PTT)

 

【往下看更多】
紓困補助要來了 這2種人一次可領到3萬
口罩令!工人不知要去哪吃飯 指揮中心給解方
吳崢快篩陽性 直接被防疫巴士送走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