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迪士尼首度傳鱷魚攻擊事件 男童遺體尋獲

2016/06/16 20:18 字級:
​迪士尼首度傳鱷魚攻擊事件 男童遺體尋獲

美國佛州迪士尼樂園,首度發生鱷魚攻擊人的恐怖事件!美國一名2歲男童,前晚和家人到迪士尼樂園一處人工湖沙灘散步,男童在水深不到30公分的地方玩耍,卻遭到一尾短吻鱷咬住,拖進水裡失去蹤影,歷經15小時搜索,終於發現男童遺體,據了解,迪士尼園區的人工湖裡有好幾尾鱷魚,但過去從沒有主動攻擊人的紀錄,而園方通常也會定期追蹤鱷魚體型,太大的鱷魚就會被移出園外,但這次攻擊男童的大鱷魚,疑似是漏網之魚,園方的疏忽,導致悲劇發生。

大人小孩的夢幻天堂,迪士尼樂園,卻成了恐怖命案現場,因為驚傳有鱷魚出沒,攻擊人類。奧蘭多警方:「橘郡警方的潛水隊員,找到了一具,相信是這次意外的遺體,兩歲大的幼童。」露出開朗笑容,他就是被鱷魚攻擊身亡的,兩歲男童藍恩,事發地點在佛羅里達州,迪士尼度假村,飯店的一處人工湖「七海湖」的沙灘。

當時藍恩的爸爸,帶著一家五口到沙灘散步,藍恩和媽媽在水深不到30公分處戲水,沒想到水中,忽然冒出一尾短吻鱷,牢牢咬住藍恩的身體,藍恩父親雖然奮勇和鱷魚搏鬥,無奈仍眼睜睜,看著兒子被拖入暗夜黑水中消失,歷經15小時的搜索後,終於找到藍恩,完整遺體。

野生動物保護委員會發言人偉伯:「我們已經在水裡設了,鱷魚捕捉器,我們還不清楚,這附近最近有沒有,任何鱷魚脫逃。」事實上,短吻鱷是佛州常見的野生動物,迪士尼園區人工湖裡,也有好幾隻,園方固定會追蹤園區內鱷魚體型,身長超過120公分的鱷魚就會被移走,但攻擊男童的大鱷魚,身長接近200公分,疑似是漏網之魚,度假村的沙灘上,卻只有「禁止游泳」的標誌,迪士尼挨批,沒盡到警告責任,導致悲劇發生難辭其咎。

鱷魚的確會出現在佛州,不過在迪士尼跟人接觸甚至攻擊人,真的是令人難以想像的。專家說,只要在岸邊移動的東西,都很可能會被鱷魚視為食物,進而成為攻擊目標,但牠們主要吃魚鳥類,鮮少主動攻擊人類,迪士尼史上頭一遭,發生鱷魚攻擊人的恐怖事件,歡樂天堂變了調。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