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重現「五年級踢正步」 周美青人群中默默相挺

2016/06/12 10:25 字級:
重現「五年級踢正步」 周美青人群中默默相挺
今天(12)上午ㄧ群五年級生,經由網路號召「踢正步」,要找回消失已久澎湃。一早500位五年級三軍退役校友集聚凱道,要一起踢正步「向國旗致敬、向全民致敬」。連前第一夫人周美青也到場以行動支持。



雖然這些退役校友都以經年過半百,但為了這次的「踢正步」重拾軍人魂,他們每個星期天都集合訓練。今天上午9:30以閱兵分裂式進場踢正步「向國旗致敬、向全民致敬」。上午凱道上聚集相當多的民眾,其中還有好久不見的前第一夫人「周美青」也到場支持,不少民眾紛紛上前想一起拍照,而面對媒體的訪問,周美青則都是一簡單的「謝謝」回應。



這場2016凱道「踢正步」活動,起因於今年1月4日進行新兵結訓典禮閱兵操演時,結訓的197名憲兵分列行進但腳步相當凌亂,發生同手同腳、左右鄰兵步伐不一致的情況,操演畫面在網路瘋傳。後來,網路上紛紛出現一支支緬懷上一代五年級國慶閱兵踢正步整齊劃一的影片,甚至開始有希望有機緣能辦一場「五年級生『踢正步』給下一代官兵看」的期待聲音。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