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英文出訪經邁阿密 將跟陳偉殷見面?

2016/06/10 12:44 字級:
蔡英文出訪經邁阿密 將跟陳偉殷見面?

總統蔡英文端午節連假幾乎都沒有公開行程,外界認為她除了討論核能議題,很可能也在忙著準備出訪。她將在24號出訪友邦,班機將停留邁阿密,有沒有可能跟人也在邁阿密的陳偉殷碰面呢?黨內人士表示,蔡英文應該還是會尊重美方安排,不會大玩過境外交。
 
總統蔡英文端午連假沒甚麼公開行程,每天不斷開會,忙著討論政策,還有準備24號的出訪。
 
蔡英文24號就要出訪友邦,她將先到邁阿密,轉機到巴拿馬,回程的時候還會過境洛杉磯,有人建議蔡英文在過境邁阿密的時候,可以跟陳偉殷見面。不僅可以跟陳偉殷碰面,還可以到球場看陳偉殷比賽。不過,黨內人士說總統蔡英文,應該還是會尊重美方,不會太誇張高調。
 
利用轉機進行外交,很多人稱為「過境外交」。前總統陳水扁,做了非常多的例子,還曾經創下,轉機時間比停留時間還長的例子。但是這種高調,往往會引來陸方微詞,也讓美方不太滿意。在新政府剛上路的階段,不宜大張旗鼓與美方交惡,蔡政府應該還是會小心為上。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