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趙少康宣布參選2024總統 力推兩岸和平、藍綠和解

2021/02/08 12: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快訊/趙少康宣布參選2024總統 力推兩岸和平、藍綠和解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日前重返國民黨後聲勢大漲,沒想到今(8日)他卻突然宣布要參選2024年總統,目的就是宣布促成兩岸和平還有國民黨、民進黨的和解。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根據《聯合報》的報導,趙少康在受訪時透露,自己從事媒體工作者很長的時間,現在跳出來重返政治舞台,為了是台灣、中華民國、子孫,趙少康還補充,現在民進黨一黨獨大越來越囂張,覺得太過無法無天不能這樣下去,所以覺得這時間可以回國民黨,「當不當黨主席不重要,回國民黨本身就有重大意義,未來希望更多新血加入。」

▼趙少康宣布參選2024年總統。(圖/東森新聞)


報導指出,趙少康希望整合在野,在野黨不要推總統候選人,因為各吹各的票就會分散,現在需要集中一起改變一黨獨大,趙少康強調,民進黨完全執政後,幾乎每個法案全面輾壓,沒聽過國民黨的意見,「自己武斷獨行根本是幫派式分贓,過去國民黨那麼尊重民進黨,現在民進黨有尊重國民黨嗎?」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喜馬拉雅山冰川斷裂!衝破大壩恐釀150人亡 災難畫面曝光
雞排妹深夜還原性騷過程 網傻眼:承認陷害曾國城?
除夕夜別亂「踩年飯」 觸犯8禁忌恐大禍臨頭

 

【今日最熱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