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罷捷失敗!徐尚賢哽咽「我們沒有輸」 支持者落淚:要驗票要真相

2021/02/06 18: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罷捷失敗!徐尚賢哽咽「我們沒有輸」 支持者落淚:要驗票要真相

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於今(6)日舉行投票,開票結果已經出爐,不同意票6萬5258,同意票5萬5394,相差9864票,確定罷免案失敗。「鳳山清捷隊」發言人徐尚賢在結果出來後,發表了感言,過程中一度哽咽,「我們沒有輸,手牽手、心連心,我們勇敢走下去!」甚至有支持者激動落淚,高喊:「要驗票、要真相!」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徐尚賢表示,一路來經歷各種酸甜苦辣,所有人都已經付出最大的努力,「小蝦米們大家不要太難過,其實我們並沒有輸,因為我們用盡全力跟大鯨魚對抗」,更強調依舊堅持反萊豬的立場,希望鳳山人能並肩作戰,「不管明天有什麼未知數,我們都要很堅定的手牽手、心連心,勇敢走下去。」

黃捷則在結果出爐後出面道謝,在感謝鄉親的過程中,黃捷一度哽咽,並2次鞠躬指出「謝謝鳳山有智慧的鄉親」。

▼黃捷感謝鳳山鄉親的支持。(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雞排妹贏了!媒體人提3分析 狠批翁立友:笨到有剩
快訊/黃捷留任鳳山 罷捷行動失敗「9864票飲恨」
律師會客激戰2女囚狂拍片 悲慘下場出爐

 

【今日最熱門】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