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蘇震清千萬交保 親友團法院外狂推...記者掛彩滿頭血

2021/01/29 21:27 字級:
讀稿
蘇震清千萬交保 親友團法院外狂推...記者掛彩滿頭血

台北地院審理立委蘇震清、廖國棟、陳超明、趙正宇、前立委徐永明等被告收賄案,今(29日)裁定蘇震清1,000萬元交保,蘇震清在助理等親友團保護下離開法院,蘇的親友團出手推電視台攝影記者,導致攝影機撞傷一位自由時報的方姓攝影記者,遭撞的記者頭破血流,拍攝完畢後送醫治療。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自由時報的方姓攝影記者掛彩,頭破血流。(圖/鏡週刊)

全案是台北地檢署偵辦SOGO經營權案查出立委收賄向太流前董座李恆隆收賄後協助修法或向其他政府單位施壓,去年依違反《貪污治罪條例》的收賄、行賄等罪分別起訴立委蘇震清、廖國棟、陳超明、前立委徐永明及各立委助理,同案被告還有涉及行賄的前太流董座李恆隆、白手套郭克銘等12人,台北地檢署查出,蘇震清自2012年至2015年間,多次收受李恆隆的現金或支票共2,580萬元。另檢察官也查出立委趙正宇涉嫌向殯葬業者收賄,一也併將他起訴。

 

▼自由時報的方姓攝影記者掛彩,頭破血流。(圖/鏡週刊)

蘇震清是遭羈押的立委中最後一個獲交保的,法院認為,目前已經就檢、辯雙方聲請傳喚的證人進行交互詰問程序完畢,各共同被告或證人之間已無法勾串,因此准交保,蘇震清1,000萬元交保後停止羈押,並應於交保後起限制出境、出海8 月,並限制住居在屏東市居所,並於交保後隔週的每週一晚間10時前至屏東民和派出所報到。

▼自由時報的方姓攝影記者掛彩,事後於救護車上獲得醫療照顧。(圖/鏡週刊)

自由時報的方姓攝影記者掛彩,事後於救護車上獲得醫療照顧。

蘇震清的辦公室主任余學洋以150萬元交保後停止羈押,並應於交保後起限制出境、出海8月,同時限制住居在新莊居所,交保後隔週於每週一晚間10時前至新莊丹鳳派出所報到。


延伸閱讀
立委集體收賄案 蘇震清1000萬交保
【白目中執委】中執委聲援涉貪立委 蔡英文當面怒斥:不要講個案
「受鄉親感動」中止絕食 蘇震清:為自身清白奮戰
司法院函詢續押蘇震清、廖國棟 立法院決議本週五處理
反將一軍!籲立委提升偵查設備 北檢:蘇震清案錄音檔絕未變造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蘇震清千萬交保 親友團出手記者採訪掛彩濺血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快訊/高雄林園聯成化工廠爆炸 「砰」一聲火舌直衝天際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山豬陳俊甫猝逝!香蕉慟:我的貴人,這輩子有你真好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