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避桃爭議燒!國防部PO影片澄清:力挺部桃軍民一心

東森新聞 2021/01/23 10:4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部立桃園醫院院內感染,擴及社區,國防部建議官兵減少進入桃園。因此後續掀起避桃令,甚至封城討論,國防部澄清「不避桃、不逃避」,還剪接影片,表達支持桃園。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部桃醫院染疫擴大到社區,日前國防部建議官兵減少進入桃園地區一說,被質疑是避桃,現在國防部澄清,絕對力挺桃園,還拍了影片上字。用照片串成影片,讓民眾更有感,國防部晚間發布國軍力挺桃園,短短2分鐘影片曝光,引起熱議。內容都是化學兵的身影,包括總統蔡英文視導化學兵防疫工作,去年疫情包機返台,化學兵進行防疫消毒,還有他們近日在部桃大規模消毒,表達國軍不避桃,軍民一心,不分彼此!

 

▼國防部發布國軍力挺桃園,2分鐘影片曝光,引起熱議。(圖/翻攝自國防部影片)

 

部立桃園醫院群聚案22日又爆出2例確診,累計高達12例本土案例,不僅國防部大力支持,部桃醫院也連PO好幾篇貼文,一卡車的飲料食物通通送進醫院,裡頭還藏小卡片寫「非常感謝有你們的守護,桃醫加油!桃園加油!」,除了精神食糧,當然防疫物資不能少,部桃醫院表示,民眾不用太過擔心,因為指揮中心已經給勇士們足夠的精良武器,才能打漂亮的一戰。

 

▼部桃醫院也連PO好幾篇貼文,一卡車的飲料食物通通送進醫院,裡頭還藏小卡片。(圖/東森新聞)


另外身處其中,部桃醫院專員也是台灣醫療救護學會的常務理事柳育漢PO出照片,救護人員全身包緊緊,為病患進出轉院,部桃醫院持續進空,不論119消防局或是民間救護車,接觸人多、勤務結束都會穿脫防護醫,風險大,還靠得病患家屬一路配合,希望能一同挺過這艱難時期。

 

▼救護人員全身包緊緊,為病患進出轉院。(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翻攝自國防部影片)

 

【往下看更多】
9成客退訂!廣德老闆鬱卒 接暖心「挺桃園人」電話落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