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北燈節也跟進停辦?蘇貞昌:防疫一條心不容破口

2021/01/19 16:12 字級:
讀稿
台北燈節也跟進停辦?蘇貞昌:防疫一條心不容破口

衛福部桃園醫院新冠肺炎群聚感染案持續擴大,行政院今天下午宣布停辦台灣燈會。對於台北燈節是否跟進,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希望大家一條心防疫第一,要持續稱守住台灣防疫成績,絕不容出現破口。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內政部消防署今天舉行109年「鳳凰獎」楷模表揚典禮,媒體會前聯訪詢問,台灣燈會和其他大型活動是否因疫情停辦一事。

 

蘇貞昌表示,由於國際疫情險峻,國內近期陸續發生幾起本土病例,讓大家更為戒慎恐懼,如何在嚴峻疫情下做到防疫第一,因台灣燈會長年來都是國人和國際所重視的大活動,今天上午已請交通部長、內政部次長、衛福部長和新竹市長共同商談,討論如何才能做到最好,且已有結論。

 

今年台灣燈會原本預計2月26日至3月7日在新竹市舉行,因應本土疫情擴大,行政院下午舉行記者會,交通部長林佳龍、新竹市長林智堅共同出席,會中宣布停辦台灣燈會,為30多年來首度停辦。

 

媒體追問,台北燈節是否停辦,台北市長柯文哲表明要先知道中央原則再制訂計劃,細節明早公布,是否擔心會出現破口?蘇貞昌表示,疫情如此嚴峻,希望大家一條心「防疫第一」,要持續撐守近1年的防疫成績和國人安全,絕不容有任何地方出現破口。

 

蘇貞昌說,大家都看到部立桃園醫院醫療團隊近1年的表現,約20%確診病患都在此照顧,實在不簡單,而此成就是有如此多第一線醫療人員、工作同仁和國人一起努力所撐住的,面對國際疫情越來越險峻、病毒變化快速,請國人要繃緊神經、不能大意,要繼續維持台灣被世人所羨的成績。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部桃前進指揮所指揮官隔離中?本人91字PO照揭現況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