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岳父病逝享壽85歲 西螺老家低調治喪

2021/01/03 08: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韓國瑜岳父病逝享壽85歲 西螺老家低調治喪

前高雄市市長韓國瑜的岳父,也是雲林縣前議員李日貴驚傳病逝消息!據了解,李日貴日前就因為身體狀況不佳,在醫院接受治療,豈料在1日下午病逝,享壽85歲,李家低調的在西螺的老家治喪,有多名政壇人士已經前往致意。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國民黨中常委謝坤宏深夜在臉書發出貼文,透露得知好友李明哲(李日貴兒子)的爸爸過世之消息,所以特別前往西螺府上致意,謝坤宏也稱讚李日貴,「給下一代的是EQ、包容、寬恕、感恩、惜福,跟面對事情處理事情的態度」。另外,謝坤宏也在貼文PO出一張照片,照片中可以看見是於晚間拍攝的畫面,照片中也有大大的「花開見佛」4字。

 

▼謝坤宏在臉書透露到西螺致意。(圖/翻攝自謝坤宏臉書)

李日貴的女婿韓國瑜,在2018年選上高雄市長後,李家的聲望高漲許多,韓國瑜又在2019年參加總統大選,再次將李家的聲望推上高峰。雖是如此,但是李佳芬和弟弟李明哲2人,在雲林依舊保持低調,不願多談,而總統大選過後,韓國瑜也時常來往雲林以及台北2地,鮮少出現在雲林的公眾場合。

 

據了解,李日貴是雲林縣西螺鎮人,曾經擔任雲林縣三屆議員,早年在濁水溪畔經營砂石業,因為出現氣喘、身體變差,所以由女兒李佳芬接手,不過李佳芬隨後全新經營維多利亞雙語學校,所以由李佳芬的李明哲接棒。豈料,李日貴日前因為身體狀況不佳,住進醫院,最後在今年元旦下午驚傳病逝的消息,享壽85歲,消息曝光後令許多政壇人士痛心不已。
 

▼李日貴1日下午驚傳病逝的消息,享壽85歲。(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 / 翻攝自謝坤宏臉書)

 

【往下看更多】
80歲母勸少喝酒!桃園男不爽拿刀狂砍 被逮稱「斷片忘了」
46歲人妻性侵兒子同學 他崩潰逃學想輕生
兩樣情!雲林10萬尾虱目魚凍死 彰化千尾烏魚爆搶購

 

【今日最熱門】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