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防迅猛龍寒流!陳玉珍騎單車禦寒 何志偉教熱敷保暖

東森新聞 2020/12/31 20:3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霸王級寒流來襲,不少立委也有各自保暖的小撇步,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就利用空檔騎腳踏車運動,她說只要簡單的運動,做好適當防範措施,就可以暖暖身體。而一向對中醫有研究的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就教大家熱敷自己的「命門穴」,短短幾分鐘,全身就可以保暖。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霸王級寒流來襲,現在有立委想要教大家如何用簡單運動,就可以暖暖身體。金門女戰神陳玉珍頂著不到十度低溫,要來對抗霸王級寒流。平常就把騎車當做運動,陳玉珍面對寒流來襲,以及國民黨接下來還得為反萊豬,進行一系列活動,保持體力絕對是必要的,的確這樣慢慢騎,才幾分鐘,身體都暖了。國民黨立委陳玉珍:「還是要多運動,但是不要一下子做太激烈的運動,但是相關的防範措施還是要做好,像是我們騎單車,就要這個(戴)單車帽。」


▼陳玉珍騎腳踏車暖和身體。(圖/東森新聞)

 

陳玉珍教大家如何在寒冬中做簡單運動,但要記得,運動前的暖身絕對不可少。轉轉手、扭扭頭,陳玉珍親自示範暖身操,運動時才不會造成運動傷害,室外可以用腳踏車來當作禦寒方法,而如果在室內要保暖,來告訴你怎麼做。


用毯子圍住下半身,腳暖,全身也都跟著暖,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對中醫很有研究,還有這一招要向寒流說掰掰。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你如果要用(暖暖包)的話,貼在腰部這裡,就是凹陷處,腰的凹陷處這邊,只要這裡溫暖,你的身體就會跟著溫暖起來。」除了可以用暖暖包貼住命門穴保暖之外,洗澡時也可以這樣做。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就是用淋浴喔,把腳先沖熱,接下來『命門穴』這邊,多給它沖一、兩分鐘,這個一分鐘會讓你一夜好眠。」


▼何志偉對中醫很有研究。(圖/東森新聞)


熱敷效果刺激穴道,何志偉教大家在家也可以簡單保暖,霸王級寒流來襲,立委們各自有保暖小祕方,提供給大家參考參考。

 

▼何志偉建議大家把暖暖包貼在腰部凹槽處。(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萊豬立院表決闖關 藍委夜宿門口陳玉珍有「豬」陪睡
安心亞中空開高衩嗨唱 一字馬秀長腿辣翻全場
浩角翔起爆不合?浩子首度吐內幕:電話我刪掉了

 

【今日最熱門】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