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抓到了!余天萊豬表決「一度投錯」 竟是在玩麻將手遊

2020/12/25 14: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抓到了!余天萊豬表決「一度投錯」 竟是在玩麻將手遊

立法院會昨(24)處理攸關進口含萊劑美豬、30月齡以上美牛等9項行政命令。豈料,媒體人羅友志發出一則影片,畫面中可以看見,民進黨立委余天昨日竟然在會中玩麻將手遊,痛批拿納稅人的錢在國會玩遊戲,引起熱烈討論。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羅友志24日在YouTube發布一則影片,痛批余天「《懶豬立委》!人家好歹帶著鋼盔,被出征當個萊豬立委,你連看都不看,領我們納稅錢打麻將」,認為一旁的民進黨立委劉建國都還有翻著資料,看到自己不想支持的法條,也會棄票選擇跳過,沒想到余天竟然光明正大玩手機,羅友志痛批「民主時代發展到這樣,還有這種投票部隊。」


▼余天在國會中玩手機麻將。(圖/翻攝自羅友志YouTube)

據了解,余天昨日表決時提出一項修正動議時,投下了棄權票,並沒有和民進黨的意見一致,直到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上前關心後,余天的表決才恢復與黨團意見一致。

 

而從羅友志發出的影片可以看到,余天在國會議場中,雙手拿著橫放的手機,而畫面中也可以清楚看到在玩麻將遊戲。當時背景還有立法院長游錫堃的聲音,表示「民眾黨團要求記名表決,時間一分鐘,現在開始」,沒想到余天仍捨不得放下手機,僅花了1至2秒的時間,將頭微微的抬起來看向前方,並伸出右手按鈴投票,接著又靠著椅背繼續玩。

▼余天僅花1至2秒伸出右手按鈴投票。(圖/翻攝自羅友志YouTube)

羅友志又在25日於臉書分享此影片,再次痛批余天,「人家好歹拚,被叫『萊』豬立委,也甘願!你這種尸位素餐,拿納稅人的錢在國會打麻將,更無知、更可惡!你叫『懶』、『爛』豬立委!」並tag國民黨立委羅智強,表示「這個交給你處理了!」而羅智強3個小時後,也在留言處酸爆,「這次我的看法就和友志不一樣了!余天是矇眼挺萊豬,但還知閉嘴乖乖打麻將,比起那個瞎扯『不讓中國(大陸)得利』,所以要放萊豬餵人民的吳思瑤,已經不算最瞎的了!」

 

▼羅智強也開酸,「余天是矇眼挺萊豬,但還知閉嘴乖乖打麻將」。(圖/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余天》 人家好歹敢拚,被叫「萊」豬立委,也甘願! 你這種尸位素餐,拿納稅人的錢在國會打麻將,更無知、更可惡! 你叫「懶」、「爛」豬立委! 羅智強 這個交給你處理了!

羅友志 友話直說發佈於 2020年12月24日 星期四

 

(封面圖 / 翻攝自羅友志YouTube)

 

【往下看更多】
胎盤首度發現塑膠微粒 專家揭恐怖後果「恐成生化寶寶」
夫妻退租牆壁留「噴射狀血跡」 房東崩潰逼問真相:床都是血
最美牙醫辣曬聖誕比基尼 深邃海溝讓粉絲全暈了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