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萊豬立院表決闖關 藍委夜宿門口陳玉珍有「豬」陪睡

2020/12/24 10:39 字級:
讀稿
萊豬立院表決闖關 藍委夜宿門口陳玉珍有「豬」陪睡

針對含萊克多巴胺豬肉等行政命令,立法院今(24)日預計展開表決大戰,國民黨為表達反對訴求,昨(23日)晚舉行「守護食安之夜」晚會後,藍委紛紛留下來夜宿立法院外,持續抗議萊豬進口。陳玉珍準備相當齊全,不僅自備毯子保暖,還隨身攜帶一支美豬玩偶陪睡。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立法院今將針對含萊克多巴胺美豬、30月齡以上美牛等9項行政命令進行表決。因為疫情的關係,國民黨昨日「守護食安之夜」晚會改以線上方式舉辦,持續表達反對萊豬的立場,統計有超過20萬人次在網路上共同參與。

 

▼國民黨昨日「守護食安之夜」晚會改以線上方式舉辦,抗議表達反對萊豬的立場。(圖/翻攝自國民黨臉書)

國民黨昨日「守護食安之夜」晚會改以線上方式舉辦,抗議表達反對萊豬的立場。(翻攝自國民黨臉書)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也再度痛批蔡英文政府,從未談判就自行開放萊豬進口,卻一再告訴民眾若強制標示萊劑就是貿易障礙、就違反WTO規定,根本是畫地自限、唾面自乾、自我矮化。「政府不但沒有善盡保護國民的義務,還黑箱決策、自作主張要人民買單吞萊豬!」

 

若民進黨在審議中罔顧民意,江啟臣預告,表決結束就是公投的開始,接下來要強力推動「公投綁大選」「守護食安」公投案,「完全執政、完全傲慢的民進黨,看見真正的民意!讓蔡政府知道,國家不是你家,是我們的家!」

 

▼陳玉珍準備裝備相當齊全,不僅自備毯子保暖,還隨身攜帶美豬玩偶陪睡。(圖/翻攝自陳玉珍臉書)

陳玉珍準備裝備相當齊全,不僅自備毯子保暖,還隨身攜帶美豬玩偶陪睡。(翻攝自陳玉珍臉書)

 

「守護食安之夜」晚會結束後,國民黨團立委也紛紛留下來夜宿立法院外,繼續以行動抗議萊豬進口。其中藍委陳玉珍準備裝備相當齊全,不僅自備毯子保暖,還隨身攜帶美豬玩偶陪睡。陳玉珍睡醒後,今晨也特別po出與蔣萬安的合照,並寫下「睡在馬路上耳邊傳來滴滴答答的雨落聲,有道是#風聲雨聲打呼聲聲聲入耳,#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關心。」


延伸閱讀
萊豬明立院闖關 陳吉仲喊話對國家「利多於弊」
率藍委夜宿街頭 江啟臣重申反萊豬立場嗆爆AIT
控方上訴遭駁回 黎智英交1000萬港幣深夜獲保釋
「互相交流,明明很嚴重」 廣達孫公司遭爆相關者未檢測
新加坡商務人士遭爆無罩上班 隔離5天信義區趴趴走嚇慘同事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萊豬今立院表決闖關 藍委夜宿門口陳玉珍有「豬」陪睡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陳玉珍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中共放話訂「台獨頑固份子」清單 陳玉珍嘆:這些人最辛苦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