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真的有在一起!劉建國聲明:已劃下句點

2016/06/01 18:30 字級:
真的有在一起!劉建國聲明:已劃下句點
上周六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在臉書貼出了與劉建國的親密照片,他們兩個到底有沒有在一起一直都在各說各話,而劉建國在今天下午發出了新聞稿,表示自己和李婉鈺確實有交往過,但是這段感情現在已經劃下句點。

根據劉建國所公布的聲明稿指出,他因為這起私事造成社會大眾的困擾,所以深感道歉與不安,也表明他們確實有交往過,如同一般男女朋友一樣甜蜜,但是雙方偶有爭執,最後為了留給彼此各自的空間,決定將這段感情劃下句點。最後,他則點出這起風波因為自己的處理不當,讓成各界諸多揣測,為了表達歉意,他一切都概括承受,也會將李婉鈺對他的好銘記在心,祝福她找到屬於她的幸福快樂。

劉建國聲明稿文如下:

對於媒體近日大篇幅報導有關本人與李婉鈺小姐的感情事件,引起社會關注,此事純屬私人領域無關公眾利益,實在不應當叨擾外界或造成社會大眾、立院同仁及團隊、長期支持者的困擾,本人深表抱歉與不安。
 
本人再次強調與李婉鈺小姐確實曾經交往過,昔日亦如同一般男女朋友曾有甜蜜的回憶,李小姐個性直率可愛,但雙方偶有爭執,為了留給彼此各自的空間,這段感情已劃下句點。對於感情方面處理不夠周延,我深切自我檢討。
 
感情沒有絕對的是非對錯,大家都是成年的公眾人物,希望李小姐能明瞭。兩人的交往過程必有酸甜苦辣,所有的點點滴滴將成為回憶。李小姐對我的好,本人會銘記在心,祝她找到屬於她的幸福快樂。
 
男女交往的細節都屬私人領域,對於這事件從開始以來,因為本人處理不當,引發媒體報導諸多揣測,造成李婉鈺小姐的傷害,表達歉意,對於感情風波造成的紛擾概括承受。兒女私情實在不宜占用媒體版面成為公眾討論的議題,對於造成大家困擾,本人再次鄭重致歉。尚有更多事,不論是政治、外交、治安、食安,與環保相關議題值得媒體關心,大家應該一同努力讓台灣更好。
 
對私領域的事,本人以後不會再多加回應,希望媒體見諒。


●(圖/劉建國)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劉建國 李婉鈺 感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