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青山宮遶境吵整夜!林昶佐「爽了一整天」挨轟急道歉

2020/12/07 15:51 字級:
讀稿
青山宮遶境吵整夜!林昶佐「爽了一整天」挨轟急道歉

一年一度的萬華區盛事「艋舺青山王遶境」於4日開辦後引發大量民怨,不少民眾抱怨鞭炮聲不僅太大還一路放到清晨,甚至原定6日結束的行程,遲遲拖到7日清晨仍未讓遶境人馬全數入廟,種種「擾民行為」也導致市民熱線1999被打爆。對此,萬華區立委林昶佐今也在臉書發文致歉。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立委林昶佐5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在「萬華大鬧熱Roar Now Bangkah」活動中逛市集、看表演、追陣頭和演出,直喊「爽了一整天」,遭網友批評不懂得體恤民眾,更有網友留言「太棒了,2024送你回去繼續當歌手繼續爽唷」,表示要讓他下一次選舉落選。

 

▼林昶佐在臉書上發表的「爽了一整天」言論被網民罵爆。(圖/翻攝自林昶佐臉書)

林昶佐在臉書上發表的「爽了一整天」言論被網民罵爆。(翻攝自林昶佐臉書)

 

對於自己的「失言」和整個青山宮遶境活動帶來的不便,林昶佐今在臉書發文,致歉道:「萬華居民反映生活受到影響,我們也收到非常多的民眾來訊,這幾天皆同步跟主辦單位提醒及要求,還是造成大家影響,我感到非常抱歉、遺憾。」

 

▼林昶佐就青山宮遶境活動擾民一事於臉書上公開道歉。(圖/翻攝自林昶佐臉書)

林昶佐就青山宮遶境活動擾民一事於臉書上公開道歉。(翻攝自林昶佐臉書)

 

林昶佐表示,由於青山王遶境是萬華一年一度的大事,因此他們也很努力希望在「傳統與現代之間兼顧平衡,與時俱進」。林昶佐還稱,「萬華大鬧熱」的音樂祭活動是準時結束的,且並未施放鞭炮,以後他也會提醒主辦單位「以福食代替鞭炮」,並且督導廟方與偕同議員、環保局等責任機關清除遶境活動所留下來的垃圾。


延伸閱讀
【青山宮遶境】鞭炮放3天3夜居民超崩潰 萬華人打爆1999抗議
【青山宮遶境】遶境隊伍剛過就傳民宅火警 爐主淚求:別再放鞭炮
【青山宮遶境】連炸3天萬華民怨灌爆臉書 柯文哲:檢討不開罰
撒旦和「她」配對成功 「死侍」製作交友廣告爆紅
《素媛》性侵犯本週出獄 被爆仍有暴力、性慾過剩傾向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青山宮遶境】萬華盛事「爽了一整天」遭譙 林昶佐致歉:傳統現代難兼顧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林昶佐臉書)

 

【往下看更多】
青山宮遶境3天3夜狂放炮1999被打爆 民眾投訴:總統可能睡得香甜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