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馬英九震驚黃之鋒入獄 籲中應更謹慎處理香港問題

2020/12/03 17:33 字級:
讀稿
馬英九震驚黃之鋒入獄 籲中應更謹慎處理香港問題

香港眾志前秘書長黃之鋒昨天被法庭判處入獄13.5個月,前總統馬英九今天說,他蠻震驚的,刑度可說是遠超過大家的期待;他也認為,中共在處理香港問題上應該更慎重。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黃之鋒因為觸犯「煽惑他人明知而參與未經批准集結」等罪,昨天被法庭判處入獄13.5個月;同案被告的眾志前主席林朗彥入獄7個月,成員周庭入獄10個月。

 

馬英九今天下午在出席「第21屆國家建築金獎頒獎暨109年台灣誠信品牌授證典禮」時,面對黃之鋒遭判刑入獄表示震驚,他說,這刑度遠超過大家的期待,並認為中共在處理香港問題上,應更慎重。

 

至於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稱信功肉品支持政府的萊豬政策,但遭信功否認一事,馬英九則說,很擔心政府在處理萊豬事情上,一再犯錯、一再傷害人民對政府的信任,若再不煞車問題會更大。

 

前副總統吳敦義下午同樣出席這場活動,他在受訪時談到豬肉進口的問題時說,現在的政府應該保障國人「食」的安全,如同住的安全與行的安全一樣重要,而出口要合乎安全衛生,才不會讓輸入國受害。

 

吳敦義說,同樣的,要進口的話,也要讓國人維持健康安全,這是政府天命之所在,絕不能踰越一寸一尺的。

 

(封面圖/翻攝自馬英九臉書)

 

【往下看更多】
打臉蘇貞昌!信功遭縣府查水表?董座兒:只是例行檢查
外交部推特挺澳洲秀紅酒照 陸網友狂洗版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今日最熱門】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