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羅志祥2.7億豪宅偷蓋泳池!柯文哲硬起來說重話

2020/12/02 19:40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羅志祥2.7億豪宅偷蓋泳池!柯文哲硬起來說重話

藝人羅志祥在4月被前女友周揚青爆料,他不僅偷吃還喜歡「多人運動」,造成事業大受影響,沒想到事件還沒平息,羅志祥近日又被爆出要在頂樓加蓋露天游泳池,引起住戶抱怨,台北市建管處更在勘查之後,要求他自行拆除。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2日回應,現在誰來講都沒用!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圖/台北市建管處、翻攝臉書

 

羅志祥在2018年砸了2.7億購入2戶位於內湖區的豪宅,並想在頂樓加蓋露天空中游泳池,施工到一半引發住戶反彈暫而停工,台北市建管處到場勘查,證實他確實違建,要求羅志祥在30天內自行拆除,消息曝光引起外界關注。對此,柯文哲今天回應說,以前市府對違建常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但現在誰來講都沒用,過去每年都是增加得比拆得多,今年是史上第一次違建有減少。柯文哲強調,對於違建常有議員來關說,但他比較強硬,要大家照規則來,若不同意就送爭議協調委員會,且會議記錄都要公開。

 

圖/《POP大國民》提供

 

柯文哲強調,曾看到大同區有違建花了好幾千萬蓋,但若屋主知道違建一定會被拆的話,怎還敢去蓋,所以代表屋主知道不會被拆,因此他要大家誠實面對,台灣從來不是法治國家,那他就要表達「誰來講都沒用」的立場,跟對「和碩」違建的態度一樣。房產專家Sway也在臉書表示,根據台北市規定,之後房子要移轉時,需出具無違建證明「所以如果小豬蓋了又要賣屋,就看有沒有建築師願意簽這個證」,並透露之前已經有建築師被重罰的紀錄,文末還說明,如果是外縣市發生同樣狀況,就不會有這問題,因為「其他地方的縣市長都在鬼混,尤其是新竹市,依舊是無法無天」,大家要好好感謝台北市長柯文哲。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微博)

 

【往下看更多】
知名主持人因病逝世!享年49歲 昔日搭檔紛表不捨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羅志祥 柯文哲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