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三軍女統帥!小英搭「空軍一號」 首度國防視察

2016/05/29 10:24 字級:
總統蔡英文上任後,首度以三軍統帥身分,到基地視察!總統蔡英文今早9點左右,首度以三軍統帥的身分,自空軍松山指揮部搭乘「空軍一號」737行政專機,前往花蓮佳山基地進行國防視導。這是第一次女性三軍統帥視察國防行程。

陪同出席的包括國安會秘書長吳釗燮 、國防部長馮世寬、參謀總長嚴德發、空軍司令沈一鳴等人,蔡英文抵達花蓮基地後,將先發表談話,並視察基地設施,中午轉往佳山基地聯合餐廳致辭並發放加菜金,最後跟官兵一起共進午餐。

今(29)日凌晨2點驚傳花蓮市長田智宣因肺癌病逝,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表示,蔡英文主席今下午將親自前往弔唁,向家屬表達慰問,並將全力協助辦理後事。秘書長洪耀福表示,田智宣市長不分寒暑、不分日夜,勠力從公,一生心心念念花蓮市政建設與發展,鞠躬盡瘁,最後犠牲了身體健康,我們表達最沈痛的哀悼與不捨。

蔡英文總統抵達花蓮佳山基地後,與國軍發表談話,她表示身為中華民國的空軍,我們怎麼可以讓別人在我們的領空上「耀武揚威」,只要一出軍就應該要知道這句話的重要,最後她更為國軍弟兄們打氣地說:「軍人是軍人,軍人的榮譽、軍人的福利我會跟大家一起來追,一起讓國軍的士氣起飛、讓國軍的戰力起飛。」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