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傻眼!雲林議會質詢問萊豬 官員竟回:媽祖已赴美隔離14天

2020/11/20 14:10 字級:
讀稿
超傻眼!雲林議會質詢問萊豬 官員竟回:媽祖已赴美隔離14天

雲林縣議員王又民日前就萊豬進口是否因美國總統大選生變,質詢民政處長張政國,沒想到張竟回答「有問了媽祖」,還說因為武漢肺炎(亦稱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關係,媽祖赴美後須隔離14天,暫且沒有結果,議員聽完一度傻眼。這段雲林縣議會的「練肖話」影片曝光後,也讓網友們笑翻。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不滿政府強行進口萊豬,王又民議員質詢張政國處長時,問到「萊豬進口政策是否因美國總統大選結果改變?」要張確認到底是川普(Donald Trump)還是拜登(Joe Biden)當選,沒想到張竟答覆要問媽祖。

 

至於媽祖有沒有問到結果呢?張政國又語出驚人「媽祖有過去…但因為疫情關係目前還在隔離當中…」「也是要14天的時間…所以沒辦法…」讓王又民聽完當場傻眼,要官員別在議會殿堂「練肖話」, 一旁官員也忍不住笑了出來。

 

王又民隨後繼續針對萊豬進口提出質疑,要官員表態反對,再度點名張政國,只見張起身後表示贊同,王馬上邀請對方每天與自己一同擔任反萊克多巴胺大使,張則淡定表示要看有沒有空,下班時段應該沒有問題,讓在旁的其他官員又被逗樂了。

 

事後王又民將質詢片段方想到臉書,引發網友熱烈回響,紛紛大讚民政處長超幽默,可謂十足的冷面笑匠。


延伸閱讀
川普亞利桑那州法律戰又碰壁 喬州手動驗票結果出爐
撐不住!傳將裁員、鼓勵員工退休 可樂旅遊回應了
【精神科狼醫】再爆第4女受害 新北精神科狼醫慣用多劈伎倆曝光
「皇家傳承」遭控用萊牛 最新檢驗報告出爐了
牛津疫苗捷報「全年齡層有效」 價格比輝瑞便宜近7倍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有片】媽祖已赴美隔離14天 雲林議會質詢「練肖話」笑翻網友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議員王又民臉書/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遭低俗言論羞辱今正式提告 黃捷:不姑息性霸凌
陳致中慘了?罷免連署第二階達標送件 發起人曝下一步
童仲彥自豪和女友1夜11次 前妻勁爆回擊:誰看到了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王又民 議員 雲林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