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食安會報、赴美查廠」藍拋三條件退場 政院:陸續安排

東森新聞 2020/10/31 10:5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萊豬爭議延燒,國民黨在立法院,持續杯葛蘇貞昌上台報告,藍營更拋出三個條件,包括要求政院開食安會報、派人到美國查廠以及不得對地方零檢出「下指導棋」。只要達到這三個條件,國民黨就願意退場,對此行政院回應將陸續安排。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林為洲跟陳玉珍突然出現在蘇貞昌的受訪地點,引起大家關注。到底會怎麼杯葛萊豬,林為洲留下伏筆,不過這個動作,也預告蘇貞昌要上台,可能又要再等一等了。

 

▼林為洲跟陳玉珍突然出現在蘇貞昌的受訪地點。(圖/東森新聞)

 

行政院長蘇貞昌說:「光這會期,我就已經三次上台報告,現在突然這樣鬧,覺得很無厘頭,而且國民黨的立委領人民高薪卻不做事只會霸占主席台。」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東森新聞)

 

上不了台的蘇貞昌,在議場外大酸藍營,而議場內國民黨手套、喇叭、背板都準備好了,但朝野僵局總有人要給個台階下。

 

▼放在議場好幾個禮拜的粉紅豬。(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議場發動甲動,開出三個條件,包括要求行政院開食安會報,派人到美國查廠,以及不得對地方零檢出自治條例「下指導棋」等三個條件,而行政院也釋出善意回應「會陸續安排」,只是這誠意似乎來得有點晚。


台北市長柯文哲連續幾天,因為萊豬「槓上中央」,反問不知道是笨、還是壞。蘇貞昌說不知道,看樣子,他也不想理柯文哲。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國民黨中央搬家計畫喊卡 黨內人士曝決策考量
F-5E戰機墜海原因 嚴德發:打撈殘骸才能判定
國軍1年痛失16菁英!陳以信批「不能稱意外」:蔡英文難辭其咎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