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藍委3度杯葛施政報告 蘇貞昌火大開罵

2020/10/16 11:42 字級:
讀稿
藍委3度杯葛施政報告 蘇貞昌火大開罵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6日)預計再赴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但遭國民黨立委以反對政府擴大開放瘦肉精美豬為由,再度杯葛院會召開,並搬出蘇貞昌等人的人形立牌、豬模型占據議場,要求蘇揆必須先向人民道歉,才能上台報告,引來蘇火大怒斥藍營。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蘇貞昌原預計在上月22日赴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詢,但遭藍委杯葛,導致無法上台報告;13日再赴立法院院會時,同樣也無法上台,今又第3度遭到藍委杯葛,目前議事再度空轉。

 

▼藍委搬出蔡英文、蘇貞昌、陳吉仲及衛福部長陳時中人形立牌,諷刺民進黨對美豬議題態度。(圖/鏡週刊)

藍委搬出蔡英文、蘇貞昌、陳吉仲及衛福部長陳時中人形立牌,諷刺民進黨對美豬議題態度。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林為洲重申藍營3大訴求,要求總統蔡英文必須到立法院國情報告、蘇貞昌道歉、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下台等。藍委更搬出蔡英文、蘇貞昌、陳吉仲及衛福部長陳時中的人形立牌,諷刺民進黨對美豬議題昨是今非。

 

對於再次遭到藍委杯葛,蘇貞昌一早受訪怒斥,要知道行政院做什麼,應該讓他報告,「覺得行政院哪裡做不好、我哪裡做不好,應該對我詢答」,他並痛斥:「邀請我來、不讓我報告,這是傲慢,不敢和我面對面詢答,這是心虛,霸佔主席台、坐領高薪,人民一定不滿意」。


延伸閱讀
藍抬豬杯葛蘇揆施政報告 立院議事停擺
國民黨團提「台美復交」 蘇貞昌:終於良心發現
台美關係強化卻未建交 蘇揆:方向正確目標就會達到
【立院開議】藍委拿2盤豬肉進議場 蘇貞昌拒吃:我不是來吃東西的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遭藍委3度杯葛施政報告 蘇貞昌火大怒斥了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聯合婚禮「宴客吃台鐵便當」!台電急3點補償:每對新人發2000元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