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傅崐萁王金平陪朱立倫 花蓮造勢場面大

2015/12/03 15:00 字級: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今天到花蓮拜票,花蓮縣長傅崐萁與立法院長王金平一起作陪,場面盛大,朱立倫說,這幾年大批陸客到花蓮觀光,帶來經濟的收益,這點是蔡英文做不到的!另外,王金平也強調,會全力輔選立委選情,目標蟬連國會龍頭。

朱立倫到花蓮造勢,縣長傅崐萁使出渾身解數,場面全都擺出來了,自己的太太 就是國民黨不分區的立委,傅崐萁公開力挺朱立倫。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如果今天兩岸關係走向緊張、走向對立,回到過去我相信這是花蓮人最不願意看到的,對不對?剩43天了,就從今天起,我們從花蓮出發,團結一致逆轉勝。」。

他特別舉觀光客的問題,朱立倫暗示陸客來台的榮景,如果是小英,肯定辦不到,同一個場合還有立法院長王金平,要拼立委過半,搶國會龍頭,會場上大大的紅布條,寫著逆轉勝。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