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反美豬大將最後護美豬」藍委痛罵無恥 陳吉仲:不接受

2020/10/07 12: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反美豬大將最後護美豬」藍委痛罵無恥 陳吉仲:不接受

立法院經濟委員會今(7)日上午邀請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針對「開放含萊克多巴胺美國豬肉進口對我國養豬產業影響」進行專案報告,沒想到,國民黨立委林為洲突然大罵「無恥」,陳吉仲認為遭到人身攻擊,當場反駁「我不能接受」,現場場面一度火爆。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明年1月1日即將開放進口含有萊克多巴胺的美豬、美牛進口,陳吉仲今(7)日上午前往經濟委員會進行專案報告,國民黨今日發動甲級動員,一開始陳吉仲沒有準備好專案報告的簡報檔案,導致議事一度延宕,引發立委不滿,痛批他藐視經濟委員會,隨後陳吉仲才開始報告萊克多巴胺豬肉進口對國內養豬產業影響有限。

 

林為洲要求陳吉仲下台。(圖/東森新聞)

立委林為洲質詢時表示,2013年中興大學農經系特聘教授陳吉仲,當時對方曾表示,「開放瘦肉精美豬進口後果很嚴重,政府打死也要擋」,但如今換了位子卻為萊豬辯護,他痛批「反美豬大將最後護美豬」,這樣「無恥」,還登廣告,質疑陳吉仲對美豬的立場出現轉變,如此行為讓人看不下去,還拿出寫有「陳吉仲下台」的牌子,要求陳吉仲下台。對此,陳吉仲則反駁,是科學人主動找上農委會登廣告,經費使用項目沒有問題,過去也有前例。

陳吉仲氣炸反駁,「我不能接受」。(圖/東森新聞)

▼現場場面混亂,一度火爆。(圖/東森新聞)

然而,當林為洲結束質詢時,卻突然對陳吉仲大罵「無恥」,原本陳吉仲已經要回到座位準備坐下,見到林為洲這番舉動,讓陳吉仲認為遭到人身攻擊,當場反駁「我不能接受」,隨即起身衝上前要找對方理論,場面一度緊張,其他立委見狀也趕緊起身,試圖緩解兩人的情緒,也才沒有進一步釀成更大衝突,而雙方冷靜之後,陳吉仲也繼續進行報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巧遇彭于晏!澎湖男興奮合照卻崩壞 網笑:是澎大海
痛失小鬼21天!楊丞琳終潰堤大哭 選唱《只能想念你》偷改1句藏洋蔥
後悔罷免韓國瑜!28歲淺綠工程師曝高雄實況嘆:氛圍差很多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