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評蔣萬安「孤臣孽子」百毒不侵 他預言韓國瑜會選台北市長

2020/10/06 13:42 字級:
讀稿
評蔣萬安「孤臣孽子」百毒不侵 他預言韓國瑜會選台北市長

2022台北市長選舉前哨戰提前開打,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6日)在廣播節目《周玉蔻嗆新聞》,預測韓國瑜會挑戰蔣萬安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市長,希望綠營提早做準備。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王世堅分析,蔣萬安的政治崛起是靠塑造「孤臣孽子」的形象,秉持蔣家後代,從兩次選舉結果看來就是「百毒不侵」,而國民黨內目前最有可能出來挑戰蔣萬安的,應該就是韓國瑜。

 

王世堅認為,韓國瑜是閒不住的,「他是過動兒,從哪裡跌倒哪裡站起來」,他在直轄市高雄跌倒,會選首都台北市站起來,而且韓國瑜還沒忘情政治,韓粉們也還沒忘情韓國瑜。

 

▼王世堅預測韓國瑜會挑戰蔣萬安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市長,希望綠營提早做準備。(圖/翻攝自臉書粉專:Hit Fm聯播網-周玉蔻嗆新聞)

王世堅預測韓國瑜會挑戰蔣萬安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市長,希望綠營提早做準備。(翻攝自臉書粉專:Hit Fm聯播網-周玉蔻嗆新聞)

 

王世堅預言,韓國瑜會參選國民黨主席和台北市長,而韓國瑜參選台北市長有很大的意義,「蔣萬安不管再怎麼好,代表國民黨權貴菁英,由上而下;韓國瑜的優點在於代表由下而上的庶民,庶民挑戰菁英,初選才有意義。」

 

主持人周玉蔻表示,這樣一來又造成2018韓國瑜效應,綠營不就慘了?王世堅則回應,他預言這一點,就是希望綠營趕快做準備。


延伸閱讀
LINE瘋傳送3000個零食桶 肯德基澄清:已委託律師處理
再被標記「逆時中」 陳佩琪:學到了和部長意見不合有多嚴重
高調出院影片連發 川普自稱可能免疫:感覺比20年前更好
康軒董座居家檢疫6次趴趴走挨罰 吹哨者傳「被離職」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評蔣萬安「孤臣孽子」百毒不侵 他預言韓國瑜會選台北市長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後悔罷免韓國瑜!28歲淺綠工程師曝高雄實況嘆:氛圍差很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