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今早「北市鬧鐘不一樣」!國慶預演戰機飛越上空 蔡英文:還有3天

東森財經 2020/09/24 15:13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今早「北市鬧鐘不一樣」!國慶預演戰機飛越上空 蔡英文:還有3天

今(24)日上午6時45分左右,不少大台北地區的民眾聽到「轟隆隆」聲響被驚醒,有人以為是飛彈試射,也有人緊張兩岸是否要開戰了,不過其實只是「國慶預演」。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對此,總統蔡英文在臉書上表示,「今天早上,台北市區的鬧鐘有點不一樣,這是戰機飛行的聲音。」原來,戰機飛行是為了今年的國慶預演,陸軍的CH-47直升機,以及空軍的UH-60M直升機、F-16戰鬥機和雷虎特技小組,先後飛越總統府上空。

 

 

 

蔡英文說,除了參與預演的單位外,中華民國國軍各級部隊,也正堅守各個崗位,全神貫注守衛著國家。「下次有聽到、看到軍機從天上飛過,或在各種場合遇到國軍弟兄姊妹時,請別忘了跟他們打個氣喔!」

 

另外,蔡英文也提醒,接下來還有3次預演時間,分別是9月29日、10月6日及10月8日。

 

(封面圖/翻攝自蔡英文Tasi Ing-wen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