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國宴晚間7點登場 蔡英文自許「戒慎恐懼、如履薄冰」

2016/05/20 20:08 字級:
【影片】​國宴晚間7點登場 蔡英文自許「戒慎恐懼、如履薄冰」
今天是總統蔡英文就職大典,而總統就職國宴於晚間七點登場,蔡英文換下早上的白色西裝外套,改穿黑色外套和長褲,搭配灰色上衣和黑色粗跟鞋,展現俐落的穿衣風格。而致詞的時候也勉勵新政府要「戒慎恐懼、如履薄冰」,做好人民的期待。

宴會一開始,總統蔡英文就先謝謝大家來參與就職晚宴,在這個歷史的時刻,感到非常榮幸,她強調改革國家不是一個人或一個政黨的事情,是所有人要團結起來一起的事情,新政府會全力以赴。

今年出席國宴的外賓人數超越以往,整場總共席開110桌,有1100位嘉賓。前總統李登輝也受邀出席,而當問到對於蔡英文就職演說的表現覺得如何,李登輝笑著回應「呷厚呷厚!幾霸昏!」

其實520除了是台灣人民的大事外,其實大陸官方也很關注,直到下午4點,大陸國台辦才發表聲明,以「一份未完成的答卷」回應蔡英文總統的就職演說,批評她並沒有明確肯定「九二共識」的核心意涵,這意味著兩岸關係,將會進入不確定的狀態。


(圖/邱議瑩臉書)

⬇國宴現場~表演好聽⬇
 

⬇國宴現場直播Part1⬇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