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英是鐵粉!520就職國宴江蕙是座上賓

2016/05/20 13:27 字級:
小英是鐵粉!520就職國宴江蕙是座上賓

就職典禮圓滿結束後,今天晚上在萬豪酒店,將會舉行盛大的520國宴,除了政商界名人外,包括藝人江蕙、余天和唐美雲等藝人,都是座上賓。原來小英總統是江蕙的鐵粉,將會收到邀請函,深感榮耀,決定要去參加。
 
520國宴晚上將在大直萬豪酒店,盛大舉行。好久不見的江蕙也是座上賓。其實江蕙和新政府首任閣揆林全,在同一家中醫診所看病,後來雙方成為好朋友,加上蔡英文也是忠實歌迷,曾經兩度前往觀賞江蕙演唱會,因此這次受邀江蕙也決定要去參加,經紀人陳子鴻則強調這是以純脆吃飯的心情,參加國宴,無關政治他自己也會一同前往。
 
受邀晚宴的還有唱歌仔戲的唐美雲,她還表示期待台灣未來會有新局面,自己是抱著像家裡辦喜事的心情來參加。另外,紙風車執行長李永豐,早上忙著處理總統就職大典的舞台燈光音響和表演節目的總策劃,晚宴上也會出席。名單中還有藝人余天。520國宴上除了眾多政治人物,眾星也雲集來聚焦這場盛會。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江蕙 國宴 出席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