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扁馬兩朝「老員工」阿卿嫂緊握馬英九送祝福

2016/05/20 10:13 字級:
扁馬兩朝「老員工」阿卿嫂緊握馬英九送祝福
蔡英文在宣誓之後,正式接任中華民國第14任總統。馬英九前總統離開總統府,一路上,總統府員工列隊歡送,還有許多員工看到馬前總統激動的獻上愛的抱抱,其中也包括陳水扁前總統民生寓所的管家阿卿嫂。

阿卿嫂本名叫林秀貞,目前在總統府內擔任工友,總統府如果有開放民眾參觀,阿卿嫂就得負責把一樓各展廳窗門打開,好久不見的她今天也出現在歡送行列裡。

●總統府員工列隊歡送。

據《聯合報》報導,馬政府在更迭人事方面採「明升暗降」型態居多,許多繼續任用,或「擺著當花瓶」;綠色執政的手法較直接,「喜歡」讓你一路升遷三級跳;「不喜歡」就直接汰換調冷衙門,甚至離開公部門。馬總統第一任發言人王郁琦透露,馬總統初上任時,曾聽到不少藍營人士抱怨,怎麼沒有大量任用藍營人士或換掉親綠官員?有官員舉例,陳水扁前總統民生寓所的管家阿卿嫂,被認為對扁家死忠;但馬總統始終未「送走」阿卿嫂,仍讓她待在總統府工友圈。可以看出,藍綠執政更迭人事的方式卻有顯著差異。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