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被丁允恭嗆沒質感 白冰冰逮到機會開嗆了

2020/09/10 09: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曾被丁允恭嗆沒質感 白冰冰逮到機會開嗆了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被前女友爆料劈腿4女、還逼墮胎,並在高雄市新聞局長任內,在辦公室和前女友發生性行為,誇張醜聞引起各界譁然及輿論撻伐。而藝人白冰冰日前曾為高雄拍攝宣傳MV「來去高雄」,當時遭丁允恭嗆「摧毀質感」,而醜聞爆發後,白冰冰昨(9)日也在臉書上開直播怒嗆丁允恭,並酸要為他做一首歌叫「渣男台灣」。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2019年曾邀請白冰冰擔任高雄觀光代言人,而白冰冰則發揮愛台灣的精神,自掏腰包拍攝MV「來去高雄」,卻遭當時任行政院副發言人的丁允恭PO文諷刺,「城市質感的形成是緩慢的堆積,而摧毀它則可以很快」,而白冰冰得知後也氣的反嗆中央政府做的爛,並表示丁允恭比酸民還扯,「我們是非常理直氣壯的,所以請他閉嘴,O人閉嘴」。

 

▼白冰冰開直播狠酸丁允恭渣男。(圖/翻攝自白冰冰臉書)

 

而丁允恭醜聞爆發後,白冰冰昨日也在臉書開直播說明,很多人打電話詢問她的看法,但此事與她無關,並解釋當初拍攝「來去高雄」MV,只是想為高雄做一點事,也覺得MV拍得不錯。因為自己真的很愛台灣,也曾拍過「來去花蓮」、「台灣我的故鄉」等,跟誰執政和選舉都毫無關係,卻被批評摧毀質感,讓她氣得怒問丁允恭,「是我的『來去高雄』比較沒有質感 還是你當個渣男比較沒有質感」。而白冰冰也質疑,丁允恭在辦公室發生性行為難道沒有呻吟聲嗎?外面職員都沒聽到嗎?當初大家是容忍,還是認為這件是無所謂?而丁允恭擔任總統府發言人如此重要的職務,「難道沒有摧毀國家質感?」最後白冰冰更狠酸要為丁允恭做一首歌,歌名就叫「渣男台灣」。

 

▼白冰冰憤怒PO文。(圖/翻攝自白冰冰臉書)

 

丁允恭事件引起不少人撻伐,而經常關心政黨、時事的焦糖哥哥(陳嘉行)昨日也在臉書發文痛批此事,「煩死了!管好自己的老O很難嗎...你的老O不是你的老O,你知道亂O會害到民進黨嗎?」,憤怒言論意外掀起熱議。

 

▼焦糖哥哥也在臉書開炮。(圖/翻攝自焦糖陳嘉行臉書)

 

不少網友也紛紛在文章底下贊同,「民進黨用人應該更謹慎,這根老O不是最近才犯錯」、「總統府發言人耶,身為公眾人物應該謹言慎行」、「沒救了,一臉正經做一堆骯髒事,很好意思當發言人」,但也有人認為,「個人私德,我是不至於整個黨混為一談」,可見這次丁允恭事件引起不少人的怒火。

 

(封面圖/翻攝自東森新聞、白冰冰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陸駐英大使竟按讚謎片!劉曉明喊冤:被惡搞
Youtuber揪親友團衝南韓求婚!女友淚崩下嫁 網全看哭
19歲少女藥局借廁所!店員1hr後嚇壞:她生了寶寶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新/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