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相信年輕人挺九二共識! 連勝文喊:沒人想打仗

2020/09/07 09:0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相信年輕人挺九二共識! 連勝文喊:沒人想打仗

國民黨於昨(6)日召開第20屆第4次全國代表大會,表示堅決反對台灣獨立與一國兩制,對此,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也表示,「九二共識」目的在於保持兩岸和平,相信年輕人會接受的,因為沒有人想要打仗,一番言論引起大家討論。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國民黨在全代會上提出黨務報告,針對兩岸議題上提出,國民黨堅決反對台灣獨立與一國兩制,並會堅定捍衛中華民國主權國家地位,希望用主張「兩岸交往與台美合作同步並行」來維護台海和平等,主張延續中華民國憲法的「九二共識」來進行兩岸互動

 

至於面對年輕人是否支持「九二共識」,連勝文表示,九二共識的目的就是希望兩岸能求同存異、擱置爭議、爭取雙贏,他相信年輕人會接受的,因為沒有人想要打仗,大家應該都希望兩岸可以和平共存,不過此番言論卻引起許多人反彈。

 

▼國民黨在全代會上提出黨務報告,表達對兩岸議題的立場。(圖/翻攝自國民黨臉書)

 

PTT上有許多網友表示「狗才認同九二共識」、「不認同,那已經被醜化的東西」、「不打仗的代價就是失去自由」、「賣屈辱偷生感喔,不知道國人買不買」,甚至有網友直言,寧願打仗也不要統一,不過也有少數人表示,民進黨總有一天會因為時空環境不同,而承認九二共識,一時之間引起大家討論。

 

▼連勝文的一番話引起PTT上許多網友討論。(圖/翻攝自PTT

(封面圖/翻攝自連勝文臉書)

 

【往下看更多】
國民黨全代會登場 江啟臣宣布推動願景國政計劃
台灣開火就馬上武統!陸官媒爆氣嗆:民進黨是草包
民進黨:馬英九江啟臣站在國際民主潮流對立面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