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藍縣市擬抵制美豬美牛 綠:製造中央地方對立

2020/08/31 22:35 字級:
讀稿
藍縣市擬抵制美豬美牛  綠:製造中央地方對立

民進黨今天說,國民黨串連執政縣市揚言抵制美豬、美牛開放,無視台灣當前面對新的國際經貿情勢發展需求,企圖鼓動非理性抗爭、製造中央地方對立,只為了自身政黨政治考量,令人遺憾。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民主進步黨發言人顏若芳今天透過新聞稿表示,總統蔡英文28日宣布開放後,美國政府高層如副總統彭斯、國務卿蓬佩奧都表示,能為台美進一步經濟合作與加強貿易夥伴關係打開大門,許多重量級的國會議員也呼籲儘速簽訂台美貿易協定。

 

她說,只有國民黨無視台灣整體國際經貿情勢的需求,更忘記國民黨過去開放美牛的說法;昨天國民黨副秘書長謝龍介還抹黑美國衛生部長艾薩是生產瘦肉精的藥商,造謠日前來台是為談萊克多巴胺解禁,這些「為反對而反對」政治作秀的背後,不僅無法說服台灣人民,更明確顯示國民黨的矛盾立場。

 

顏若芳表示,國民黨批民進黨「昨是今非」,事實上,國民黨才是真的「今非昨是」,過去主張「國共不兩立」的反共立場,如今遇到中國欺壓,不是悶不吭聲,就是與中國沆瀣一氣指責自己的政府。

 

顏若芳進一步表示,像是屏東縣養豬協會理事長郭新發認為,「放寬美豬進口不至於對本土養豬產業造成衝擊,加上口蹄疫已拔針,台灣也可以走外銷,但政府應有配套,例如標示清楚豬肉來源,由消費者自行選擇,回歸市場競爭」;桃園市養豬協會理事長曾文湖也說,「絕對有信心,我們台灣的豬肉絕對可以戰勝進口豬肉,我們台灣的豬肉是最棒的」。

 

顏若芳指出,當大家都要提振產業競爭力,豬農都要一起拚國際盃時,奉勸國民黨不要只想要搞政治對立,犧牲台灣整體貿易機會,無理、盲目對抗,到頭來卻是傷害台灣。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今日最熱門】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民進黨 美國 豬牛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