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軍官「們」巧合精神病退役 幕後「指點高人」是她?

2016/05/18 14:26 字級:
軍官「們」巧合精神病退役 幕後「指點高人」是她?
●圖片來源:海軍官校臉書

日前傳出,海軍官校同期101年班畢業的8位軍官,都因「精神疾病」辦理除役,且背後疑似有「高人指點」如何應答、什麼動作才像是精神疾病…。根據最新一期《周刊王》報導,這個幕後「高人」竟是曾獲總統馬英九接見,列為國軍重點栽培對象的上尉軍官郭穎欣。

《周刊王》報導指出,這起「幕後高手」指點裝病退役案爆發之所以被踢爆,是因為檢調在去年七月偵辦一起違法吸金傳銷公司時,意外發現當中不少人是剛退役的年輕軍官,其中之一甚至是「莒光日愛國宣教」標竿的海軍前上尉郭穎欣。

檢調追查中更發現,郭穎欣因「精神病」退役後,就再沒回醫院複診,且郭女在軍中時,就常常拉攏軍中同袍「加入某旅遊傳銷行列」;郭女退役後,常與她聚會的軍官中,有8人不約而同都以「精神異常」問題陸續住院,其中5人已經順利退伍、另有3人仍在看診當中。檢調因此懷疑,郭女是不少軍官退役的關鍵人物。

對此,根據《聯合報》報導,海軍司令部政戰主任蔡鴻圖表示,軍方並不知情,沒有掌握到此節。而郭女當時確是通過醫療評估,因病退伍。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