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南投選情五五波 在地對決美女拚老將

2015/12/02 21:58 字級:
2016大選,除了總統參選人外,各地方的立委參選人也都卯足全力,就是要力拼當選,這一次南投濁水線的第2選區,民進黨是由尋求7連霸的蔡煌瑯,迎戰國民黨剛經立委補選進入國會的美女許淑華,老將新秀對決,將是一場龍虎鬥!
 
緊握每一雙選民的手,即使已經有深厚的民意基礎,國民黨立委許淑華不錯過任何一雙,有縣長林明溱的陪同,帶著現任資源的優勢要來幫茶農開路。南投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許淑華:「要鋪設農路,我們中央有預算,我們可以來爭取,但我做不到的也需要靠縣長來幫忙。」許淑華有牛肉,但對手蔡煌瑯也是在地出身,但長遠在立法院,這次深入偏鄉關懷兒童。

南投這次的選區,可以說是美女老將之爭,2015年1月剛補選上立委的許淑華是公認的美女立委,從政前當選過環球小姐,也曾任南投縣南投市長和議員,她的父親是前南投市民代表會主席,也是當地宮廟的主持人,在地紮根極深,再加上副總統吳敦義的加持和縣長的林明溱輔選,實力不容小覷。擁有甜美的臉蛋,天聲有種親切感,但對手蔡煌瑯可不是這麼認為。南投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蔡煌瑯:「是選做事的人,不是選漂亮的人。」

面對在地起家的許淑華,蔡煌瑯雖然也是出身南投,但這次轉戰到第二選區的濁水線,尋求7連霸,蔡煌瑯從擔任埔里鎮民代表和南投縣議員時,就口才辯給,更時常在政論節目出現,知名度與曝光率都相當高,不過這次換選區卻遭到對手質疑。南投選票結構向來藍大於綠,不過這次大環境對民進黨有利,加上蔡英文宣布參選以來一連來了6次,相對於朱立倫卻只來了1次,外界認為藍綠得票數,趨近於五五波,看來美女與老將之爭,最後鹿死誰手,還是未定之天。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