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問2022年規劃 鄭文燦林右昌表示先專心市政

2020/08/30 19:17 字級:
讀稿
被問2022年規劃  鄭文燦林右昌表示先專心市政

有媒體報導,基隆市長林右昌可能代表民進黨角逐2022年台北市長選舉,桃園市長鄭文燦與林右昌今天被媒體詢問關於2022年的選舉布局時,兩人都表示,會先專心市政。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鄭文燦與林右昌下午出席「和平安心遊 作伙來基桃」桃園基隆雙市長大溪和平老街巡禮記者會,會中接受媒體聯訪,面對記者詢問對於2022年的布局,鄭文燦表示,「現在討論2022確實還有點早,我是專心市政、努力建設、心無旁騖。」

 

記者詢問林右昌,有媒體點名他可能代表民進黨角逐2022年台北市長選舉,林右昌說,他是基隆市長,現在最重要的工作是如何把基隆市政在預計的進程內做好,現在每天的心情是「只要過一天,當市長的時間就少一天」。

 

林右昌指出,市府團隊有強烈的急迫感,把1天當成2、3天在用,希望多為基隆爭取經費、建設,讓市政改變的進度加快,基隆市明年預計舉辦「基隆城市博覽會」,有很多工作要推動進行,「把市長工作做好比較重要,選舉的事情還很久,也不去做這樣的思考。」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大谷打瘋了! 單場3支二壘打 道奇20安打爆國民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