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昔對鏡頭抓狂暴怒!陳幸妤今露齒笑開懷 近況曝

2020/08/30 16:37 字級:
讀稿
昔對鏡頭抓狂暴怒!陳幸妤今露齒笑開懷 近況曝

前總統陳水扁的女兒陳幸妤當年被媒體跟拍,數度在鏡頭前抓狂暴怒,令人印象深刻。近日她被網友點名是「被黑最慘的公眾人物」,也讓網友好奇這位前第一千金的近況。昨(29日)「阿扁」陳水扁貼出女兒的近照,照片中陳幸妤難得露出燦笑,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替她加油打氣。

前總統陳水扁的女兒陳幸妤當年各種被媒體跟蹤,連在國外都不放過,讓她十分崩潰,近年逐漸恢復平靜生活的她,潛心在牙醫專業,也終於露出笑容。

 

▼陳水扁PO出女兒陳幸妤替他做3D齒雕的照片,寫下「幸妤,感謝有妳」。(圖/翻攝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臉書粉專)

陳水扁PO出女兒陳幸妤替他做3D齒雕的照片,寫下「幸妤,感謝有妳」。(翻攝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臉書粉專)

 

「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臉書粉專昨日PO出陳幸妤和阿扁的合照,阿扁表示自己需要做假牙,女兒陳幸妤用診所新進口的昂貴設備替他做「3D齒雕」,僅花費1小時就做好了,讓他開心露出笑容,除了寫下「幸妤,感謝有妳!」更貼出父女的溫馨合照。

 

▼陳水扁PO出女兒陳幸妤替他做3D齒雕的照片,寫下「幸妤,感謝有妳」。(圖/攝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臉書粉專)

陳水扁PO出女兒陳幸妤替他做3D齒雕的照片,寫下「幸妤,感謝有妳」。(翻攝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臉書粉專)

 

貼文一出,網友大讚陳幸妤「是個很有個性的好女孩也是個好醫生」、「永遠的第一千金!美麗又善良!」更有網友心疼她當第一千金時 ,遭到不公平待遇, 「她的堅強進取如今事業成功家庭幸福 ,阿扁總統好福氣,幸妤加油祝福妳!」


延伸閱讀
131kg吃播主狠甩45公斤 三層肥肚消失變「大眼鵝蛋臉正妹」
人妻分居偷吃產子 綠帽夫喜當爹6年不知替人養小孩
多人運動派對玩太大 他塞進「鋼鐵砲彈」取不出醫生傻眼
多久嘿咻一次最性福? 她曝研究數據「次數多≠比較開心」
母忌日再婚 男星娶小23歲E彈美女前主播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昔對鏡頭暴怒失控 陳幸妤近照流出「開心笑了」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臉書粉專)

 

【往下看更多】
吳淑珍慶生切蛋糕 陳幸妤甜笑入鏡…近照曝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