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現身嘉義為2024總統大選布局?柯文哲回應了

中央社 2020/08/23 10:31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現身嘉義為2024總統大選布局?柯文哲回應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到嘉義為公益路跑活動鳴槍並與地方人士餐敘。媒體問來嘉義是否為2024總統選舉布局,柯文哲說,想太多了,既然成立政黨,就要跟地方政治勢力接觸、連結。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2020嘉義國際啤酒馬拉松活動,結合台灣民眾黨嘉義服務處,為「社團法人台灣雷特氏症病友關懷協會」募款,柯文哲身為民眾黨主席,今早到嘉義為路跑活動鳴槍。

 

媒體問來嘉義是否為2024總統選舉布局,柯文哲說,想太多了,每天該做的事情要做,然後順其自然,人活在世界上不必老是想著要做什麼,每天還是要過日子。但既然成立政黨,就要跟地方政治勢力接觸、連結。

 

針對民眾黨近來市長、里長等補選都落敗,柯文哲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台灣選舉像這種單一席次的小黨不容易出頭,在目前兩大黨長期經營的狀況下,反而是多席次的議員比較有機會,未來選舉民眾黨的策略應該改變。

 

柯文哲也說,高雄市長補選吳益政落選,他沒陪到最後,趕至台中掃街助選,被形容「柯伯寡恩」,這是媒體在帶風向;民眾黨資源有限,他必須轉戰各地,要整體看這件事情,而不是只截取其中一段。

 

柯文哲說,現在竟在台灣看到歐威爾小說「1984」的局面,不知道台灣為什麼變成這樣,但既然已成事實,就想想看怎麼解決。

 

據博客來網站介紹,小說「1984」是描述人類生活在極權統治的恐怖世界裡,人性完全遭到扼殺。書中主角在政府部門工作,每天根據黨與政府的需要,捏造新聞、竄改歷史。

 

柯文哲今天嘉義縣市請益之旅,清晨5時為公益路跑鳴槍後,走訪嘉義市東市場、參拜城隍廟,再搭乘嘉義市免費低碳公車遊獄政博物館、嘉義公園,參訪九華山地藏庵。預定中午與地方人士餐敘後,結束嘉義半日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能很大力會死掉!尪見妻鹹濕簡訊 崩潰求償300萬
惡習惹禍!女師右乳腫痛1個月 醫檢查抽出「咖啡色膿汁」
小禎深V比基尼辣翻!網驚見「小紅點」 釣出本尊秒回

 

【今日最熱門】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柯文哲 總統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