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贏回高市長寶座! 陳其邁壓倒性票數擊退韓流

東森新聞 2020/08/16 12:0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補選民進黨的陳其邁以壓倒性的票數,贏得這場選戰,市長寶座失而復得,對陳其邁來說,由先前選舉挫敗中走出來,是相當不易的事,他改走暖男路線,唱歌又曬愛貓,積極的經營基層,終於在韓流退散後,讓綠營重回港都執政。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勝利的煙火射向空中,向支持著深深一躹躬,民進黨高雄市長選人,陳其邁等到了這光榮的一刻,其實下午四點結束投票後,陳其邁的競選總部這裏,支持者早就迫不及待的要慶功了,面對這場實力懸殊的選戰,外界看好陳其邁,剩下的只是會贏多少票的問題。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要換西裝了嗎,沒有換西裝 就穿這樣穿這樣。」

 

開票到一半陳其邁還能神態輕鬆的去訪友勝券在握,還記得2018年高雄市長選舉,國民黨的韓國瑜拿下89萬2545票,比民進黨陳其邁的74萬2239票,多了15萬票,陳其邁意外的落馬讓粉絲痛哭,也是他從沒想過的一大挫敗。

▼陳其邁改以暖男形像出發繼續經營基層。(圖/東森新聞)

陳其邁改以暖男形像出發繼續經營基層,紅豆唱得難聽逗樂大家,直播時還猛曬貓,出任行政院副院長主導防疫政策,交出漂亮的成績單,再加上熟悉高雄市政,藍營又無法推出勢鈞力敵的對手,讓他的補選之戰,一開始就被外界看好,開票結果他以六十七萬票,大勝國民黨李眉蓁的24萬多票。

▼陳其邁直播時瘋狂曬貓。(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我們的高雄隊一定會,貫徹四大優先,第一產業轉型優先,第二增加就業優先。」

 

▼陳其邁最終擊退寒流成為高雄市長。(圖/東森新聞)

高雄人給了陳其邁機會,讓他拿下七成的得率,重登高雄市長寶座,他要做第一名的市長,高雄人也會仔細的檢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史上首次高雄市長補選! 陳其邁得票率創綠營新高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