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選前之夜為李眉蓁站台 陳其邁:尊重

2020/08/14 10:23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補選進入倒數,前市長韓國瑜確定在選前之夜要替李眉蓁站台輔選,對此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表示尊重,不過他也說,六月六號罷韓的結果已經很清楚,李眉蓁跟國民黨的想法,跟市民有很大落差。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站上戰車向大家揮揮手,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找來林飛帆合體,為選情做衝刺。因為就這同一時間,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臉書上證實自己將在選前之夜,到高雄替李眉蓁輔選,這對接下來的選情會投下什麼變數嗎?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替高雄替李眉蓁輔選。(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表示:「我想我們都尊重,我想六月六號罷韓的投票結果已經是非常清楚了,李議員、國民黨假如把六月六號,市民投票的結果,要把它沒收或是打臉,這跟市民想法有很大落差。」陳其邁話點到為止,選戰造勢,繼續穩住自己步伐,高雄補選藍綠白三角督。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表示國民黨跟市民的想法有落差。(圖/東森新聞)



另一方面民眾黨吳益政,持續與黨主席柯文哲開直播,討論政策方向。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選前一套、選後一套,他們辦雙城論壇就是愛台灣,柯市府去弄就什麼舔共,都是這樣 。」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吳益政開直播討論政策方向。(圖/東森新聞)

吳益政和柯文哲理性論政,希望能夠把台北市經驗,有機會在高雄一起實現,補選進入最後關頭,各個候選人各自努力,希望能夠爭取更多選民認同。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高雄市長補選 藍綠白選前之夜大拚場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