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選前之夜將站台 綠指復辟白估綠受惠

中央社 2020/08/13 19:45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韓國瑜選前之夜將站台 綠指復辟白估綠受惠

被罷免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將為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於選前之夜站台輔選,民進黨批評韓國瑜無法忘情權力想復辟,透過李眉蓁借殼上市;民眾黨則評估綠營得票受惠。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高雄市長補選將於15日投票,藍綠都有選前大型造勢活動,今天傳出韓國瑜確定為李眉蓁站台,引發議論。

 

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告訴中央社記者,韓國瑜基於道義及交情,會選擇適當方式及時機出來幫忙;至於適當方式則由韓國瑜陣營自己決定。

 

親近韓國瑜的前高市府副市長李四川表示,未獲韓國瑜站台的消息。李眉蓁競選發言人呂謦煒說,韓國瑜是否站台,要以競選發布為主,目前也沒有陪同車隊掃街的安排,明天李眉蓁掃街由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陪同。

 

韓國瑜將為李眉蓁站台,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認為,只會增加民進黨的得票,激化曾經罷韓的人出來投票,呼籲助選者要以解決高雄市問題為考量,政黨不要再情緒勒索。

 

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競總發言人林智鴻指出,韓國瑜無法忘情權力,想要復辟,透過李眉蓁借殼上市。

 

明天的選前之夜,民進黨規劃「高雄大邁進」晚會,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將會第3度為陳其邁站台,副總統賴清德及行政院長蘇貞昌也會現身助講,地點在捷運鳳山西站1號出口重劃區空地。

 

國民黨選前之夜造勢活動在夢時代旁的台糖物流園區空地,目前已知輔選站台者有前總統馬英九,前任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及洪秀柱等人,現任主席江啟臣及執政縣市首長都會出席,競總榮譽主委、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會站台。

 

民眾黨沒有選前造勢活動,由主席柯文哲陪同候選人吳益政掃街拜票,另有立委助選團兵分多路拜票。

 

(封面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往下看更多】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