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PO李登輝病容照被罵爆! 柯文哲親上火線曝真相

2020/08/01 16:5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PO李登輝病容照被罵爆! 柯文哲親上火線曝真相

前總統李登輝於7月30日晚間7時24分病逝於台北榮總,享耆壽98歲,台北市政府、總統府、警察局等各機關皆降半旗表示哀悼。台北市長柯文哲7月30日也在臉書發文悼念,並PO出和李前總統的合照,沒想到卻遭網友批評「非常無禮!」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柯文哲日前PO出和李前總統的合照,並發文表示「身為一個看盡生老病死的外科醫師,原本應該平靜的看待這一切,但接到李總統離去的消息,還是很感傷。」照片中李前總統滿臉病容,穿著睡衣坐在輪椅上,並挽著柯文哲的手,照片一出被不少人抨擊「非常無禮!」、「選最差的一張」。

 


▼柯文哲PO出李登輝滿臉病容的照片遭批無禮。(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今(1)日柯文哲出席「台北市109學年度任校長布達暨宣誓典禮」時被問到「為何選李總統最差的一張照片?」,柯文哲表示,「就是當時他身體不太好,身上最後一張照片就是那張,那張有紀念價值、歷史意義的」,強調那是最後的合照,具紀念價值,非外界所猜測的那樣。


在李登輝離世當晚,柯文哲也是第一個前往哀悼的政治人物,他坦言,「李登輝最後還是太辛苦了」,就像在媒體上看到的,沒有醫生敢決定要拔管。當被問到何時要前往追思會場時,他也說自己是醫生的身份,最後決定不去看他,並表示,「那就是死亡的過程,所以想把最後時間留給他的家屬」。


▼台北市政府降半旗悼念。(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提到,李總統離世時他去現場看,首先向辛苦的醫療團隊致意,再關心北投分局員警,「包含第一層記者靈堂外面,只靠北投分局不夠,保安大隊也要支援,也要給基層員工打氣。」最後媒體則追問李前總統對他最大的影響是什麼,柯文哲也語帶保留搞笑回應,「我不可以(告訴)你們,我跟李前總統很多這種不跟你們說的。」


(封面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往下看更多】
李登輝辭世 義大利國會友台協會致函弔唁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