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任蔡英文特助 呂孫綾:當主席分身到全台交朋友

2020/07/27 19:05 字級:
讀稿
任蔡英文特助 呂孫綾:當主席分身到全台交朋友

前民進黨立委呂孫綾重返政壇,出任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特助,呂孫綾今天表示,她會當主席的分身,到全台各地交朋友。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呂孫綾2016年以最年輕立委之姿進入國會,但2020大選,她的連任之路面臨國民黨與時代力量的挑戰,最後敗給國民黨的洪孟楷。

 

沉潛多月後,呂孫綾近日重返政壇,擔任蔡英文的特助;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表示,確有此人事安排,希望呂孫綾未來能協助促進黨務工作的推動。

 

呂孫綾今天向中央社表示,不久前蔡英文透過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跟她聯繫,因為蔡英文關心她的近況,認為她還很年輕,有個機會可以讓她再歷練,因此徵詢她擔任主席特助,她馬上答應。

 

呂孫綾說,目前固定參與中執會、中常會,當主席的分身到全台各地交朋友;蔡英文在中執會說過,黨要擴大跟社會的連結與溝通,因為她有擔任民代經驗,認為這是她可以為黨努力的地方。

 

(封面圖/翻攝自呂孫綾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54歲陳雅琳被緊急送醫!失明近況曝光 醫生開罵了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