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眉蓁論文掀藍營內鬥?趙少康爆自己人互咬

東森新聞 2020/07/25 11:3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李眉蓁深陷論文風波,對此,中山大學火速認定內容「高度相似」,將在1個月內完成校外審定確認是否抄襲。而論文風波現在也掀出藍營內鬥的傳聞,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就爆料,李眉蓁的論文背後,是黨內「自己人」互咬,對此,李眉蓁說不評論,而國民黨高層包括江啟臣、李乾龍則是通通否認。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帶著笑容走下車,但李眉蓁似乎是「皮笑、肉不笑」,因為走過來的這條路上,看起來悶悶的,論文風波延燒,現在更被爆出這張照片。看似慶生趴替的場合,李眉蓁穿著國民黨黨徽背心,站在後方切蛋糕的這位是她系上老師「范錦明」,一旁開心拍手的則是中山大學的所長「顧長永」,這張照片曝光後,讓網友質疑,老師來替學生切蛋糕,這有合乎「學術倫理」嗎?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我當初去讀書的時候,完全沒有什麼背景,我沒有擔任任何公職,三、四月的時候,是我們(同學)固定的聚會時間,(指導教授的確在現場?),他沒有在現場。」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李眉蓁深陷論文風波。(圖/東森新聞)


▼中山大學教師幫李眉蓁慶生。(圖/東森新聞)


李眉蓁澄清外界疑慮,但論文抄襲這件事現在還燒起黨內內鬥的傳聞,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指出,論文這件事可能是黨內「自己人」互咬,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我尊重前輩,但是意見我不評論。」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國民黨想要跟他競爭的人去爆料的?),沒有啦,怎麼會呢,這個應該是對手吧(黨內對手嗎?)不是,呵呵呵,競選市長的對手去爆料的。」


▼李眉蓁論文風波被爆可能是黨內自己人互咬。(圖/東森新聞)


是黨內還是黨外人爆料,前促轉會副研究員吳佩蓉秀出自己當時到國圖調查李眉蓁論文證據,甚至附上發票,他向名嘴喊話,去打聽一下我揭弊,查弊的決心與毅力,但這件事可以證明李眉蓁風波,難道真的沒有藍營內部的角力嗎?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我覺得我們,現在都不用去過多臆測。」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沒有不受控啦,因為她這個候選人比較有自己的主見啦。」


李眉蓁是不是真的不受控,黨內高層這話似乎頗有弦外之音。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輾壓李眉蓁!他分析樓鳳性產業論文爆紅 老司機曝光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