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碩士論文涉抄襲掀波 李眉蓁:現在是在選市長

2020/07/21 17:49 字級:
讀稿
碩士論文涉抄襲掀波 李眉蓁:現在是在選市長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論文遭質疑抄襲,她今天面對媒體追問不斷迴避,盼外界別再討論此事,「現在是選市長,不是在檢驗論文」。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李眉蓁下午出席高雄市各省同鄉會後援會成立大會表示,國民黨這次會破釜沉舟,決心大改革,雖跟過往國民黨走不同路線,但心還是跟國民黨在一起,請在座長輩幫忙守護藍營基本盤,讓她開拓新的票源。

 

針對碩士論文涉抄襲問題,李眉蓁接受媒體聯訪表示,當初已通過中山大學審查機制,歡迎大家查閱,並否認論文找人代寫,希望大家別再討論,「現在是選市長,不是在檢驗論文」。

 

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稍早則表示,自己並不清楚李眉蓁論文內容,但希望李眉蓁盡速公開對外說明,由她親自說明,也許會比較好一點。

 

中山大學表示,已知悉本次學術倫理案,目前啟動審議程序,正在整理相關文件,等送件給被檢舉人學院後,將於10天內成立審定委員會,現在還在跑前面的流程。

 

李眉蓁是中山大學社會科學院大陸研究所碩士,碩士論文為「台灣對中國大陸之貿易分析」,中山大學圖書館及國家圖書館皆有紙本。但媒體報導,李眉蓁碩士論文有幾處涉嫌抄襲僑務委員會委員長童振源發表的「兩岸政經互動」。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今日最熱門】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