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口社會宅搶不到?柯P:乾脆全給新北

2015/12/02 14:59 字級:

2017世大運的選手村新建工程,今天舉行上梁典禮,但未來世大運結束後轉型的3400多戶社會宅,該由誰來管理,仍未定案。台北市長柯文哲覺得分配到的1600戶要賣回實在太貴,想乾脆讓給新北市管理,內政部則表示雙北都在爭取,還需協調,另外,柯文哲也對王如玄連環爆的軍宅案做出回應。

林口世大運選手村上梁典禮,柯p、陳威仁這名牌掛了老半天掛不上,似乎跟這3400多戶房屋的使用權一樣,老是喬不攏。2017世大運結束後,選手村將轉型社會宅,柯p若能搶下原本談好的1600戶,代租代管就能納入,他8年5萬戶公共宅的政見之中。台北市長柯文哲:「要嘛就代租代管,不然就交給新北市,直接代租代管,不然就交還給營建署,不過(社會宅)在新北市,乾脆給新北市處理好了。」內政部長陳威仁:「到底要怎麼來管理,新北市跟台北市都有興趣,但是因為它坐落的位置就在新北市,我們會跟兩個市政府好好來協調。」

陳威仁言下之意,似乎是要3400戶全部交由新北市代租代管,畢竟這土地跟建物,全是由中央支出,北市若真完全擁有當中的1600戶,恐怕得奉上120億現金或等值土地。台北市長柯文哲:「確定最後不會用要買回的方式?除非它用很低的價格,這個就是商業談判。」林口社會宅,柯P也許一戶都分不到,對王如玄被爆出過去可能經手19戶軍宅,也就挺有感觸。台北市長柯文哲:「等爆出來再講嘛,不過五戶已經很驚人,如果還有十五戶,那只能說唉......。」選舉吵吵鬧鬧,柯P也要來攪和嗎,跟他立場總是對立的鴻海郭台銘就批說,現在企業放無薪假,政府在放選舉假。

台北市長柯文哲:「(郭台銘)他覺得要成立跨黨派的經濟因應小組,這個政府有沒有停擺,你自己心裡有數,我想是不過是這樣啦,應該這個建議也不是很差。」難得跟郭董有同感,但柯市長自己也是輔選行程跑透透,可別一頭栽進他人的大選,市政跟著忘光光。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