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楚茵立院衝突遭咬傷提告 呂玉玲指對方先打人

2020/07/17 11:41 字級:
讀稿
林楚茵立院衝突遭咬傷提告  呂玉玲指對方先打人

國民黨立委14日起占據立法院議場主席台,藍綠昨天爆發衝突,民進黨立委林楚茵遭咬傷。林楚茵今天控告國民黨立委呂玉玲傷害等罪。呂玉玲指出,「是林楚茵先攻擊我」。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林楚茵今天委託律師到台北地檢署控告呂玉玲傷害、強制等罪。林楚茵發表聲明指出,提告絕非單單為了個人權益,呂玉玲身為一名立法者,若刻意製造傷害,仍須負起法律責任。

 

林楚茵表示,她希望以提告方式,捍衛往後民意代表問政、行使權力時應有保障,倘若任由反對意見在國會殿堂中得以暴力達成訴求,將是民主法治最惡劣的示範。

 

呂玉玲今天回應媒體詢問時指出,昨天在議場發生的肢體衝突,「是林楚茵先攻擊我」,她是受到攻擊無法呼吸的情況下反擊,林楚茵不要片面擷取,應該檢視全部真相。

 

立法院臨時會本週處理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案,原定14日審查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藍綠爆發肢體衝突後,國民黨立委占據主席台。民進黨立委昨天下午清場,與國民黨立委發生激烈肢體衝突。

 

(封面圖/翻攝自林楚茵臉書)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