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羅瑩雪砲轟時代力量 「想法片段會害到國家」

2016/05/12 19:10 字級:
羅瑩雪砲轟時代力量 「想法片段會害到國家」

法務部長羅瑩雪,接受網路媒體專訪,談到時代力量,口氣相當不客氣,她說時代力量「想法很片段」,態度會害到國家,還說官員都被立委打壓,每次備詢都只能從茶水間旁邊的小門進去。

羅瑩雪上節目,對於時代力量重砲開轟,法務部長羅瑩雪:「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們是新手上路,比較需要有一些表現,他講那些話我都很好奇,他們有沒有反過來思考,難道我們移民署發給大陸人的入台証,我們也要經大陸同意嗎?我們要跟他討論嗎?很多事情想的是很片段,只從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痛罵時代力量想法片面,羅瑩雪話說得更重,說時代力量會害到國家,法務部長羅瑩雪:「口裡喊的對等尊嚴,可是完全沒有對等的想法,那這種態度其實是害國家的,因為事情沒有看清楚。」

立委黃國昌(力):「我想馬政府害了這個國家害了八年,也已經夠了,那人民在這次的選舉當中,也發出了很大的聲音,我們現在重要的任務就是要把我們的國家贏回來,把我們的未來贏回來,對於她這種情緒性的發言,我不會在意。」他這樣的指控,讓時代力量立委相當不以為然,黃國昌對於羅瑩雪的說法表情不屑,立委黃國昌(力):「我想在她整個任內當中,整個法務部工作的績效,我必須要說,令人非常非常失望。」

指控立委態度不好,羅瑩雪還加碼爆料說官員被立委打壓,都只能走小門,法務部長羅瑩雪:「像立法院的議場,這麼大一個議場,有側門有正門有邊門,所謂邊門角門就是茶水間的門,政務官不可以走側門,不可以走正門,只能走那個角門。」立法院長蘇嘉全說沒有強制規定,歡迎部長們走大門,不過按照立法院慣例,後門跟大門的確只有行政院長跟立法院長會走,這是打壓還是慣例,只怕各說各話,沒有結論。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