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市長補選號碼出爐!陳其邁抽到1號 支持者狂呼凍蒜

2020/07/15 10: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高市長補選號碼出爐!陳其邁抽到1號 支持者狂呼凍蒜

高雄市第三屆市長補選預計在8月15日舉行,而今(15日)將舉辦號次抽籤,依照登記順序抽籤,依序是台灣民眾黨高雄市長候選人吳益政,再來是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最後則是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壓軸。3人分別是陳其邁抽到1號、吳益政抽到2號、李眉蓁3號。而當陳其邁抽到1號時,支持者更是在底下狂呼凍蒜。

▼陳其邁抽到1號時,底下支持者狂呼凍蒜。(圖/東森新聞)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據了解,此次抽籤會從上午10點開始,地點在高市府鳳山行政中心後棟一樓大禮堂;後續將於8月1日下午2點半舉行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但無參選人交叉詰問。

 

▼隨著高雄市長補選時間接近,三方火藥味越來越重。(圖/東森新聞)

而隨著補選日期越來越接近,三人間的火藥味也越來越濃,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更在政論節目直接表示,陳其邁現在有一種躺贏心態,「但我真的必須要去講,我沒有辦法接受候選人躺贏的心態」,她還質疑陳其邁到底對高雄貢獻了什麼,並稱陳其邁一直給人一種中央地方遊走的狀況,甚至讓大家覺得,他現在的政見有點像當時2018年那個部分Copy貼上,她表示:「直接弄過來,感覺不到新的願景。」

 

 

不過根據《美麗島電子報》14日公布的民調顯示,高雄市民「對5位政治人物的好感度」,結果為陳其邁52.2%、陳菊36.2%、韓國瑜21.3%、李眉蓁14.5%、吳益政9.7%。從民調中可以發現,陳其邁仍維持領先態勢。此外,這份民調預估,陳其邁的得票率為6成1到6成5;李眉蓁為3成到3成4;吳益政則不到1成。

(封面圖/翻攝自吳益政、李眉蓁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補選倒數30天!陳其邁超人手勢喊:2年拚4年、光榮投3次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高畑裕太犯性侵!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